>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耶“云”领未来——云计算版本的数字广告管理系统iMedia

2012年03月23日11:33

  北京时间3月22日,好耶集团在北京召开好耶云计算战略发布会。会上,好耶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数字广告管理系统iMedia。

  iMedia是一体化的数字广告管理系统,能够为媒体网站提供功能强大的集成式解决方案,高效管理广告资源,有效提升运作效率。在该系统下集成了iMedia In-Stream, iMedia Mobile, iMedia Review, iMedia Retargeting,iMedia Client等功能模块。iMedia在中国第三方付费数字广告管理系统市场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依托好耶云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数据分析模型,云版iMedia数字广告管理的功能得到质的提升。

  iMedia云投放

  iMediaa提供全新的云投放技术,自动根据广告实时效果优化投放设置,提供高扩展性、 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性能的广告投放服务。投放引擎单机性能支持1.5-2.0万的并发能力,响应时间在2-5毫秒,是已知的全球性能最高的广告服务器。

  iMedia支持各种媒体展示终端的创意形式,包括富媒体、视频、移动等。而且实现了具有向后兼容性的自定义创意交互格式支持(在创意交互格式标准之下,理论上未来出现的所有复杂终端,都可以通过媒体方与之相对应的解析器来实现创意展示)。

  iMedia云定向

  依托好耶云海量的数据分析能力,iMedia提供更精准的多重智能定向服务。比如,根据用户的访问行为,通过云计算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进行兴趣定向投放;根据历史的数据,进行无延迟的用户追身定向投放;分析云存储中的用户数据,进行用户群体细分的群体定向投放;根据用户访问网页的内容和语义定向投放等。

  iMedia云应用

  iMedia将对各类广告投放数据进行原子级别细分,支持对任意维度的流量预测和库存管理;借助云计算,iMedia在数字广告库存预测的误差率在4.45%以内。iMedia可支持指定维度下秒级实时监测数据的更新。iMedia还提供了全面丰富的API接口,可作为应用模块接入媒体自有资源管理系统。同时iMedia集成了特有的Excel Client端产品工具,“端”和“云”应用体验的接合,大大提升了产品应用的操控性和灵活性。

  不仅如此,依托好耶云平台,iMedia将改变以往售卖软件的商业模式,而实现“SaaS (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的合作模式。对于广大互联网媒体来说,SaaS是采用先进云计算技术来实现数字广告管理的最好途径。SaaS不仅减少了传统的软件授权费用,而且免除了服务器硬件、网络安全设备和软件升级维护的支出,同时还能够获得iMedia所提供的更多基于云的数据处理与分析功能。目前,MSN中国、FT中文网、福布斯中文网、新浪秀、21IC、中电网、电子产品世界等多家网站已经和iMedia建立SaaS模式的合作。

  MSN中国商业管理与广告运营部总监何芳表示:“从2005年起一直采用好耶AFP广告发布系统和MMS资源排期管理系统,多年来好耶广告系统为MSN中国广告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如今MSN中国开始采用云版的iMedia系统,相信好耶全新的iMedia系统能在Mobile和精准定向方面能给MSN带来更多帮助!”

  好耶集团介绍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营销服务覆盖超过99%的中国互联网网民。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