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料:金融危机归咎犹太裔 美重新掀起反犹太浪潮

2012年03月23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侨报网讯】五天前,奥巴马在德国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称,纳粹对犹太人的屠杀是错误的;五天后的今天(10日),一名八旬老翁就用枪声对美国总统发出了挑战,地点就选在白宫附近的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挑战意味浓烈。

  无独有偶,不久前一名男子不满奥巴马的班子里有犹太人,扬言要杀奥巴马,原因是“不能再容许犹太人的寄生虫横行霸道,令美国人屈服于他们的邪恶行为。”

  就在最近,美国最大的新纳粹组织国家社会党运动(NSM),正在准备游行庆祝其成立35周年。按照该组织的主张,所有犹太人和同性恋者都要离开美国。

  肤色黝黑的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被视为美国摆脱二百多年种族歧视的象征。然而,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种族主义正在抬头,反犹太人的浪潮正在重新掀起。

  在美国3亿人口中,犹太裔人数只有600万左右,仅占美国总人口比例的3%。但是,其影响力却可用“呼风唤雨”来形容,他们占据著各行各业的领袖地位。

  在最近几届政府中,犹太裔在参议院一般会有10至15个席位,众议院中也有10%左右的席位。而稳固的政治根基与他们强大的经济背景有关。前总统罗斯福曾感叹:“影响美国经济的只有二百多家企业,而操纵这些企业的只有六七个犹太人”。华尔街的金融精英中有半数是犹太裔人,“股神”巴菲特、“金融大鳄”索罗斯,高盛、雷曼兄弟、GOOGLE、英特尔等公司的创建人都是犹太裔人。

  许多美国人把此轮金融危机的祸首指向华尔街的金融精英们。不久前,一家美国白人至上主义网站把此次华府巨资救市,跟犹太裔人阴谋统治世界相提并论;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的一段短片则把此次金融危机甚至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归咎于犹太裔人,影片呼吁美国人把国家从犹太裔人手中夺回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