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厕所产子扔婴儿进下水道 涉嫌杀人被拘(图)

2012年03月23日13:57

  来源:青岛早报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因不想让家人知道自己未婚生子,22岁的沂源青打工妹吕某在卫生间内生下孩子后,慌乱中将新生儿扔进下水道,致使婴儿长时间缺氧窒息死亡。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

  指认现场始终面无表情

  “一名来黄岛打工的女子在卫生间里生下孩子后,竟然将刚出生的婴儿扔进下水道。”昨日,市民李女士向早报记者反映,直到事发第二天,卡在下水道的可怜婴儿才被发现,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婴儿呼吸、心跳早已停止。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吕某所住的职工公寓楼,一辆警车停在楼下,民警押解嫌疑人吕某在指认现场。记者看到,吕某长发披散着,身穿银灰色的羽绒服,下身穿着黑色裤袜。“太可恨了,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就是送人也好,怎么能这样做!”围观的人群中不少人小声议论着,而吕某始终面无表情。

  “2010年6月,我在网上聊天认识了在黄岛打工的薛某,并开始谈恋爱,到去年7月份,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把这事告诉薛某,之后他竟然消失了,再也没和我联系过。”吕某说,最初她只想等孩子生下来后,自己将孩子带大。后来,她姐姐在老家又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她就想着等孩子生下来后送给别人养。

  自称当时“手足无措”

  吕某说,3月20日上午,她肚子疼得非常厉害,就请假回到宿舍,上午10点多,实在疼得受不了了,就跑到卫生间里蹲着,后来感觉身体反应很大,她就想把孩子生下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发现孩子生出来了。看到手和脚都在动的小生命,我大脑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办好,就在这时,孩子哭了,我害怕极了,担心有同事来上厕所发现。”吕某说,她当时想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有了孩子。而且母亲身体不好,要是知道这件事,肯定接受不了。

  “干脆把孩子扔进下水道算了。”吕某说,她随后将孩子扔到下水道,然后逃回宿舍,一直到被抓都没再回去看孩子一眼,甚至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

  21日上午11时许,黄岛警方接到报警,经现场勘查,在厕所拐角的垃圾桶内还发现了用蓝色和橙色毛巾包裹着的胎盘。经过排查,办案民警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吕某,目前吕某供认了自己将亲生孩子扔进下水道的犯罪事实。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