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裤衩组合”今日起程返美 球迷们前往机场送行

2012年03月23日17:3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张立宇)为山西汾酒队立下汗马功劳的“裤衩组合”今日起程返美。不少球迷自发前往武宿机场为两人送行,中宇贴吧、马库斯的微博中更是有许多球迷挽留两名外援。

  整个赛季,马库斯、查尔斯表现得兢兢业业,为山西队屡创队史纪录做出巨大贡献,更是被媒体和球迷称赞为山西队历史上最好的外援组合。今天上午10点05分,他们乘坐班机飞往北京,随后他们会从北京转机飞回美国休斯敦。

  起程前,两人对山西队表达了留恋之意。查尔斯说:“这个赛季我们打得非常好,帮助球队创造了历史。球队的打法很适合我们,所以用很短的时间我们和队友就有了默契,而且,随着比赛的进程,我们越来越默契。我们也很高兴看到球队年轻球员的进步。能在这样一支大部分是新人的球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感到很荣幸,很高兴!”

  马库斯还透露:“回家后我们会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抓紧时间与家人团聚。两个月后,我们就要开始恢复训练,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正是这种敬业精神,才让两人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很好的状态。

  上午8点半,“裤衩组合”到达武宿机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球迷等在那里。他们从各种渠道了解到两人的行程,特意赶来为自己的英雄送行——当然,更重要的是希望他们还能回来。对于球迷的热情与期待,两人很感动。但是,马库斯还是表示:“我们也希望能够回来。可现在赛季刚刚结束,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而且合同也不是单方面能够决定的,过段时间我们的经纪人会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其实,赛季还没结束,就有很多球迷在中宇贴吧、马库斯的微博上留言,希望下赛季“裤衩组合”能够留在山西队。但是,中宇俱乐部要想留下两人也不容易。只能怪两人打得太好了,他们的得分、篮板、效力等数据都在数据榜前列,据悉,赛季还没结束已经有不少球队开始打他们的主意。即使中宇俱乐部拥有优先权,如果资金不足的话也难以与“裤衩组合”再续前缘——要知道,本赛季他们的工资(包括经纪人费用)就达到1000万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