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少年偷盗钱物藏肛门 面对问询企图蒙混过关

2012年03月23日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3月23日电(林永传 郭斌)18岁少年偷盗同伴钱物时被发现,为掩盖罪行将便将偷来的钱藏在肛门缝,在面对警察的问询时少年痛哭流涕大喊冤枉企图蒙混过关。最终,细心的民警发现了蹊跷。23日,该男子被福建泉州警方处于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并拟报劳教。

  身无分文 打起“小弟”主意

  22日下午,福建泉州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接到15岁的何某报警称:自己在涂门街一溜冰场内,丢失了200元钱,怀疑是和他同去的吴某旺所为。吴某旺大何某3岁,两人上午才刚刚在网吧认识,这才刚认识,吴某旺便说何某比自己小自己要保护他,一口一句小弟,显得十分亲热。

  下午4时许,吴某旺就盛情邀请何某去涂门街一溜冰场溜冰,两人到了溜冰场,吴某旺就借口天气热,劝何某脱了外套,并主动帮何某把外套挂在栏杆上。趁着何某在滑冰,吴某旺将手伸向了何某的外套……

  但令吴某旺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伸手过程却被何某看得正着。尽管被何某当面质疑,但是吴某旺却坚决不承认,两人争执不下,何某遂向警方报警。

  被抓后痛哭流涕 自言愿接受搜身证清白

  在派出所内,吴某旺不仅不承认拿了钱,反倒痛哭流涕,大喊冤枉。而何某坚持说自己看得很清楚,他丢失的钱物一定是吴某旺所为。此时,吴某旺一边痛哭,一边对民警表示,为证明自己清白,他愿意接受警察对其搜身,搜到了他就认,搜不到,他会保留申诉的权利。

  既然吴某旺如此表态,而受害人何某又一口咬定是吴某旺所为,民警便开始进行搜身。可是将吴某旺的衣服、裤子、鞋子里里外外搜了几遍后,都没有找到任何钱物。

  细心民警发现蹊跷 狡猾狐狸露尾巴

  “他哭得可惨了,我都差点相信他了”,经办民警、海滨所副所长陈昕迪对记者表示,因为毫无证据,民警准备对吴某旺进行放行时,陈警官通过查询发现,吴某旺于2010年时,曾因参与抢劫,被判入狱2年,刚出狱不足半年。

  “既有前科,就更要认真对待,不能草率放人。”在随后的问询中,陈昕迪警官采取“闲聊”的方式,与吴某旺聊天,谈工作、生活,天南海北地闲谈。随着聊天的进行,陈副所长发现吴某旺已经渐渐放松了警惕。

  “钱是不是花掉了?”陈副所长突然冒问了一声。“还没有花呢!”吴某旺不经意地回答。此话一出,吴某旺似乎觉察到了什么,表现得很紧张,左手挠头,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人在紧张的时候,会被自己的惯性思维和小动作出卖”,看到吴某旺的动作,陈副所长断定钱肯定是吴某旺偷的。

  经过一番思想工作后,吴某旺才主动从自己的肛门缝内,掏出了两张百元大钞,经辨认,正是何某丢的钱。

  原来,吴某旺来泉州找工作,却把身上的钱都拿去上网了。身无分文的他就将主意打到了同在一网吧上网的何某身上,这才有了开头认小弟的一幕。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