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枣庄再现母狼续:警方捕获活狼 受伤女孩或毁容

2012年03月23日19: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博
  3月19日,山东滕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柴胡店镇一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被一疑似狼的灰色动物咬伤脖子、耳朵及大腿,一妇女被该动物咬死/春暖花开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3月19日,山东滕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柴胡店镇一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被一疑似狼的灰色动物咬伤脖子、耳朵及大腿,一妇女被该动物咬死/春暖花开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3月19日,山东滕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柴胡店镇一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被一疑似狼的灰色动物咬伤脖子、耳朵及大腿,一妇女被该动物咬死。高翔 谢经岭 摄
  3月19日,山东滕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柴胡店镇一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被一疑似狼的灰色动物咬伤脖子、耳朵及大腿,一妇女被该动物咬死。高翔 谢经岭 摄

  齐鲁网滕州3月23日讯 (记者张晓博)枣庄“狼又来了”。23日上午,滕州南沙河镇派出所民警又发现一只母狼,将其擒获后送往了当地公园。

  记者了解到,日前被狼抓伤的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仍在医院等待手术,或有毁容危险。

  民警捕获活狼送往公园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23日中午,在滕州市南沙河镇,有村民报警称发现一只狼。随后,警方迅速出警。

  据了解,23日上午11时左右,按照村民们的指引,南沙河镇派出所民警在经过20多公里的搜寻后,发现了一只瘫软在地上的白色狼。随后这只狼被民警擒获。

  根据当地动物园工作人员鉴定,该狼为一只五岁左右的母狼,白色,身长1米左右。目前,这只狼已被送往滕州市人民公园安置。

  枣庄“狼来了”伤人事件频发

  记者了解到,这是滕州市境内被确认的第二只狼。19日,滕州市柴胡店镇南辛村,一只灰狼在袭击多名村民造成一死一伤后,被警方击毙。被击毙的狼体重117斤,高80公分,一米多长。

  连日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市中区齐村镇、薛城区邹坞镇和滕州市柴胡店镇相继发生野生动物袭击儿童和成人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20日,枣庄市林业局森保站站长在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还不能确定是否就只有一只狼。”

  被袭击男孩面瘫女孩面临毁容危险

  18日早上7点30分左右,薛城区邹坞镇罗岭村5岁男孩郑军祥被类似狼的野生动物咬伤,目前生命体征稳定,右脸被撕脱,外耳道断裂。

  记者联系了男孩的父亲郑洪海,他告诉记者,自己曾带着孩子来到济南求医,“但医生说希望不大,现在孩子有面瘫的危险。”郑洪海说,孩子的诊疗费用需要十几万,目前,家里承受不起这笔费用。

  同样让人揪心的还有14号被狼抓伤的女孩刘楠楠。3月14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山亭区北庄镇毛宅村,9岁的刘楠楠在上学路上被狼抓伤。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后,女孩头部依然有八九处创口。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医生表示,女孩有毁容的危险。

  狼来了,受伤的孩子们依然躺在病房里等待手术治疗。如果有爱心人士希望帮助受伤的孩子,请拨打齐鲁网热线0531-81695000或联系枣矿医院五官科。

  狼不止一只。齐鲁网也将继续关注枣庄“狼患”。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