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逃出传销窝点 在高速路上步行50多公里回家

2012年03月24日05: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詹遥

  从晚上8点多到凌晨1点多,他在高速路上走了50多公里,最后执法人员把他送回家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詹遥)22日晚,兰海高速公路巴南路段突降雷雨。漆黑的雨夜,一个动作僵硬的人影却突然出现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并一瘸一拐地向着綦江方向狂奔,由于动作怪异,甚至吓坏了路过的女司机。

  接到报警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迅速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对方是一名刚从传销窝点中脱身的青年男子。昨日,执法人员将该男子送回老家。

  “有个人像僵尸”

  “高速公路执法队吗?兰海高速一品附近的超车道上有个人,动作很怪,像僵尸一样。” 23日凌晨1:00左右,市高速公路执法第一支队六大队的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一名女驾驶员向执法人员报告了自己见到的异常情况。

  约10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该路段。行至兰海高速出城方向1019KM路段时,执法人员借着划过的闪电,发现前方超车道上有个人影正往綦江方向行走。

  “动作很僵硬,一扭一扭的,夜里突然看见确实有点吓人。”当时到场的执法人员杨政表示。等到靠近以后,他们才发现这个行人20出头。由于暴雨,全身湿透,正在不停地发抖。见到执法人员,他用微弱的声音求助道:“帮帮我,我想回家。”

  原是遭遇传销陷阱

  见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将青年送上执法车,为他找来御寒的大衣和食物饮料。

  随后,这名男子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原来,这名青年姓张,今年21岁,是綦江区安稳镇人。半个月前,正在重庆打工的他被同乡骗到大渡口区,掉进了传销陷阱。直到22日上午,小张趁看管者不注意,翻墙逃离了传销窝点。

  下午2点多,小张走到南坪。但老实巴交又身无分文的他不敢找人求助,在南坪游荡躲藏了几个小时后,他于晚上8点左右爬上高速路,准备自己走回家去。

  据测算,从逃离传销窝点到被执法人员发现,小张狂奔了50公里以上。但他的身体状况也基本到了极限,若不是执法人员及时赶到,他必将凶多吉少。

  了解完情况后,执法人员将小张送到綦江大队部,为其安排了食宿,并送上了消炎药品。经过一夜休息,小张精神明显好转。23日一早,执法人员将小张送回安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