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一女子身份证遗失遭冒用 五年前已被“结婚”

2012年03月24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事主23日亲到沙田大会堂婚姻注册处查问相关情况。香港大公报
女事主23日亲到沙田大会堂婚姻注册处查问相关情况。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8岁年轻女子在五年前一时大意,遗失了身份证后,不幸先后遭人以其遗失的身份证申请电话卡及信用卡,一度报警求助。

  至日前女事主被婚姻注册处职员,调查其婚姻状况,她23日亲到沙田大会堂婚姻注册处查问时,赫然发现竟有人盗用她遗失的身份证,与他人“结婚”,深感不忿马上报警,警员到场查问后,未知是否涉及刑事成分,现正作深入调查。

  事件中女事主叶×敏(28岁),沙田刑事侦缉队正对案件展开调查,警方现时将案件列作“使用他人身份证”事件处理,暂时无人被捕。

  现场消息称,日前有婚姻注册处职员联络女事主,要求协助调查一宗婚姻事件,女事主应对方要求,23日早九时许,亲到沙田大会堂婚姻注册处了解,期间她怀疑被人盗用其遗失的身份证与他人结婚,于是向警方报案。警方派员到场调查,暂时未知是否涉及刑事成分,正对案件展开调查。

  据悉,女事主在2007年一时大意,遗失了身份证,其后发现先后遭人以其遗失的身份证申请电话卡及信用卡,并收到电讯公司的追讨欠款信件,她事后曾往深水埗警署报案,当时以为事件已告一段落,岂料近日接获婚姻注册处通知,邀请她到沙田大会堂婚姻登记处,协助调查其婚姻事件,她抵达后才知悉,有人利用其五年前遗失的身份证,与一名男子结婚,大惊下惟有再次报警求助。

  有消息指出,一名女子于2007年9月14日,亲自持身份证到婚姻注册处,在婚姻监礼人主持下结婚,其后该名女子于两个月后向入境处报称遗失身份证,指身份证在该年11月1日遗失。不排除有人于五年前结婚后感后悔,或另有别情,随即向港府报称遗失身份证,直至最近被婚姻注册处职员调查其婚姻状况时,辩称被人利用其遗失身份证登记结婚,至于事件真相如何,警方已展开深入调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