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痴情男表白被拒寻死 被人劝阻后打司机警察(图)

2012年03月25日06:02
来源:重庆晨报

  冲上马路寻死,与货车司机打一架,到交巡警平台,再寻死,又将警察打伤,还好最后他知错了

  荣昌一男子因想与前妻复婚不成,结果大醉后惹来一连串麻烦,还险些吃了官司。昨天,因当事交巡警原谅,荣昌检察决定对其微罪不诉。

  酒后表白被拒他要寻死

  刘平今年43岁,离过一次婚,3年前通过网络认识了荣昌女子张敏,两人很快陷入热恋随后结婚。

  然而好景不长,婚后两人感情不合,于去年初离婚。张敏认为刘平没有说还有个孩子,生活中,还偷偷给孩子寄钱,并且很多事情都瞒着自己。她认为刘平对自己不真心,欺骗了自己的感情。

  离婚之后,刘平到新疆打工,张敏留在荣昌。但刘平一直很思念张敏。

  去年7月,刘平从新疆回到荣昌,专程找到张敏要求复婚。可是连续几天的努力都没有结果。7月9日晚上,刘平想做最后的努力。他在外面买了菜和啤酒,到张敏家吃晚饭。

  谁知两人反而边吃边吵。心情压抑的刘平喝了不少啤酒,张敏觉得刘平在发酒疯,就出门。刘平追出去,继续表露自己对张敏的感情。张敏并不理会,还说刘平欺骗了她的感情。刘平趁着酒劲,大叫说:“如果欺骗了你我就去死。”

  寻死不成他又殴打司机

  话音刚落,前面来了一辆水泥罐车,刘平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

  “幸好,当时我的车是重载,车速就20码。我踩住了刹车。”驾驶员娄某事后回忆起来还很后怕。

  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刘平居然二话不说,直接就躺到水泥罐车车头下面。

  娄某下车,生气地骂道:“你想死也不要找我!”然后就弯腰去拉刘平。没想刘平边叫着“我就是想死,我就是想死!”直接给了娄某一拳。娄某这下确实火了,两人扭打起来。

  张敏赶忙去劝架,但两人完全听不进去。扭打之间,娄某的鼻子被打出了血。这时,娄某的同事郑某驾车经过,三个人扭打在一起。

  民警好言相劝又吃他一拳

  这时,荣昌交巡警的巡逻警车刚好开到这里。两警察立即下车制止,三个人这才停手。警察将娄某和刘平带上警车,往交巡警平台行驶。

  没想到在警车上,刘平依然大叫:“我想死,让我去死!”还趁警察不注意想要打开车门跳车,幸好被警察阻止。

  到了交巡警平台,警察询问两人情况。刘平一点也不配合,说“把我喊到这里来干啥子,我要去死。”不断要冲向马路,继续寻死。

  几个警察站成半个圈想要拦住他。见没办法冲到马路,刘平就躺到地上,用头往地上撞。警察制止住刘平,给他做思想工作。但趁警察查看娄某伤情的时候,刘平突然爬起来,又往马路上冲。

  一警察眼疾手快拉住他。刘平大吼大叫,不断挣扎,还给了警察一拳。经鉴定,该警察胸部软组织挫伤,属于轻微伤。

  之后,刘平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向荣昌县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他悔罪了,检察院微罪不诉

  “我当时确实是想死的,她说我欺骗了她感情,我觉得活得累,活得没意思。”面对检察官,酒醒之后的刘平低着头,“我后悔了,多亏了警察,还给我轻言细语地做思想工作,我却给了人家一拳,人家也没有还手,连骂都没有骂我一句。”

  检察官通过走访其邻居了解到,刘平平时没有不良表现,他在外地打工的的儿子还专门打电话给承办检察官,20岁的儿子在电话中哭得像个泪人,说自己没有照顾好父亲,让他感到孤独,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希望检察官能对其父亲从轻处理,并承诺以后将回到父亲身边,照顾父亲,并监督他的言行。

  承办检察官和刘平进行了一次长谈,在其写下保证书的情况下,带着他来到荣昌县交巡警大队,向受伤民警道了歉,并得到了民警的谅解。

  荣昌检察院审查后认为刘平犯罪情节轻微,且有悔罪表现,得到了民警谅解,逐对其作出了微罪不起诉的决定。

  现在,他的儿子已经回到了刘平的身边,两个人正在永川打工。昨天,他还打来电话表达了对检察官的感谢。(文内刘平、张敏系化名)

  重庆晨报记者 冯超 通讯员 蒲昌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