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轮摩托桥上起火司机弃车逃走 疑载危险品(图)

2012年03月26日11:41
来源:大江网
刑侦人员调查

  在南昌大桥起火烧毁线缆和桥板设施 危及大桥安全

  疑载有危险品 司机逃走 刑侦部门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南昌大桥非机动车道上,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自燃,不仅烧毁了一段通信光缆,还使桥板混凝土脱落,钢筋裸露。因后果严重,惊动了公安、通信、大桥管理处等多个部门及大量抢修人员。根据火势和现场迹象判断,警方怀疑三轮车载有易燃易爆危险品。据悉,事发后司机弃车逃走,刑侦部门已介入调查。

  【A】 三轮摩托桥上起火

  南昌大桥是省内第一座汽车、人行双层桥,上层是连接洪城路和南斯友好路的交通要道,专供机动车通行;下层是非机动车道,分为两侧。三轮摩托车闯祸的地方位于大桥南侧(靠红角洲方向)非机动车道,由红谷滩往洪城路方向的非机动车一般由此道通行。

  “下午1点20分左右,有市民经过南昌大桥机动车道时,突然看到‘桥下’浓烟滚滚,赶紧拨打了火警电话。”负责南昌大桥维护管理的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工作人员赖先生介绍,昨日下午1时26分,消防人员赶到大桥,起初以为是非机动车道护栏上方的景观灯线路起火,遂通知大桥管理部门。后来仔细查看,消防人员发现火是从下层非机动车道蹿上来的,起火点明显不是景观灯线路,应该是在非机动车道上。

  赖先生说,如果顺着机动车道前往非机动车道,要折返到大桥引桥处,为了抢时间灭火,消防队员直接利用绳索翻过大桥桥面护栏,携带水枪从桥面“空降”到下层非机动车道,才发现是一辆三轮摩托车被熊熊大火吞没。消防人员用水枪一阵猛射,5分钟后扑灭大火。

  【B】 殃及部分桥板设施

  起火现场位于非机动车道中段。昨日下午3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的仪表板、大灯等部件全被烧毁,几个轮胎也被火魔吞噬,整辆车只剩烧得漆黑的铁架。车厢内能看见

  两个蓝色塑料桶,已烧得只剩桶底,黑色黏稠状液体顺着车厢缝隙不停地往路上滴。车正上方的桥板有一块1平方米左右的区域钢筋裸露,原本裹住钢筋的混凝土散落地面,有的直接落在三轮摩托车车厢里。以三轮摩托车为中心,两侧上方被浓烟熏得乌黑的桥板共有8块,延绵近20米。桥板下悬吊着通信光缆,外面包装材料已被烧毁,通信光缆的外层胶皮也全部熔化,露出了金属线。两盏原本悬于桥板上的路灯灯泡被烧爆,电线烧脱,无力地垂在半空。

  事发车道可并行两辆三轮车,燃烧后的三轮摩托车停在内侧车道,外侧车道仍可通过,因此交通未受影响。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