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0岁女子整花脸闹跳楼 美容医院称并非手术失败

2012年03月27日10:37
来源:大众网
王女士脸部有些肿胀。
王女士脸部有些肿胀。

 王女士去年2月拍的照片。

  在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结果脸上出现黑斑,因为对整形结果不满意,今年50岁的市民王女士3月26日在香港东路一美容医院里声称如不能恢复原来的样貌就要跳楼。对于王女士的做法,美容医院方面表示,已经作出让步并签协议全额退款,如果顾客认为手术中存在问题,可以进行医学鉴定或走法律程序。

  手术后并没有变美

  26日上午,记者在这家医院里见到了王女士,其眼部周围有明显青肿和黑斑,眼角被缝了数针,两颊部位也有些高低不对称。王女士拿出了一张2011年2月份拍的照片 ,与照片相比,王女士现在的样貌有了很大变化。

  王女士表示,二十多年前她曾做过硅胶假体隆鼻整形手术,但因为时间太久,硅胶变形。去年4月,她到该美容医院将假体硅胶取出,并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鼻唇沟整形手术。术后脸颊一边高一边低,鼻子也不正,虽然之后进行了二次修复性手术,可效果仍不好。

  第二次手术后一个月,王女士发现眼部青肿迟迟不见好转,眼角被缝后下垂。王女士觉得很难看,开始到美容医院讨说法。王女士说,整容失败后自己不上班也不爱出门,整晚睡不着觉,“要是恢复不到以前的样子 ,我就在这里跳楼!”

  医院称她未遵医嘱

  对此,这家美容医院一位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手术恢复期大概6个月,可王女士在手术后两个月便不停到医院反映手术效果不好,情绪很激动。“考虑到患者的情绪,我们免费给她做了面部提升手术,这完全是出于个人感情。”该负责人说,为防止术后出血,医生在她眼部做了加压包装处理,并叮嘱她不要擅自摘下,可是第二天她就自行拆除了,这样眼睛很容易出血发生水肿,目前王女士出现的眼角肿胀就是因没遵照医嘱造成的。

  该负责人说,王女士眼部周围淤青是因为压力过大情绪不稳造成的黑斑,这种黑痕也是不稳定的,会随着情绪的变化有所加重或是减轻,“她手术之前也有些许黑痕,现在是她精神压力过大加重了。”

  双方已签退款协议

  “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事故,也不是失败。”美容医院的王姓负责人表示,王女士经常在医院里这样闹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医院的正常营业,考虑到顾客爱美的心理和不影响营业,院方进行了让步,决定全额退款8000多元,双方已签了协议。对于退款协议一事 ,王女士表示当时她眼睛肿了看不清楚,内容自己并不了解。医院建议王女士去相关部门做鉴定,如果是医院的责任医院会承担,协商不成只能走法律途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