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未婚先育经济吃紧捅死女友 妹妹躲厕所避难

2012年03月27日1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程 练情情

  男子昨天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广州中院受审

  本报讯(记者章程、练情情)他们原本是相爱4年的小情侣,还共同育有着一个刚满两岁的女儿,但来自双方家庭的经济压力却让他们产生了隔阂。一次争吵中,男子失去理智,一怒之下将女友捅死。昨日上午,该男子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广州中院受审。辩护律师当庭辩称“孩子需要父亲”,请求法院判处死刑以下刑罚。

  女友妹妹躲厕所幸免

  据悉,现年24岁的周某是贵州人,初中文化。5年前,从老家来到浙江打工的他,结识了同厂一位来自云南的同龄女孩文某凤。周某对其展开热烈追求。随后,两人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双方在交往两年后,生下了女儿雪雪(小名)。至此,双方的家人也都先后知晓了两人的关系,但这段感情却遭受了来自双方家庭的经济压力。尤其是在案发前近1年多以来,因为两人打工的收入都不高,在处理对双方父母家庭的经济支援上,两人不断发生摩擦,感情出现了危机。

  与此同时,文某凤也不时向周某提出分手的要求,周某对此难以接受,心理压力遂日渐加重。

  去年7月,文某凤独自一人来到广州,和在萝岗区打工的妹妹文某燕一起居住。大概10日后,周某也来到了广州,找到了女友文某凤。

  据检方指控,2011年8月18日8时许,周某和文某凤共同到文某燕所居住的萝岗区某出租屋,随后,两人在该屋内因琐事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斗。其间,周某手持水果刀多次捅向文某凤的颈部等位置,致其当场死亡。

  据悉,案发当时,文某燕一直躲在出租屋的卫生间内,亲耳听到姐姐被杀害的整个经过。据周某回忆,当时自己是知道文某燕躲起来了,原本也有打算再杀文某燕灭口,但“我想想,已经将她姐姐杀了,没必要再杀一个无辜的人,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自称不堪受欺骗杀人

  昨日上午,周某在法警的押解下进入法庭。他面庞白净,一副斯文的模样。

  面对检控官提出的“为何要故意杀害女友”的质问,周某霎时低下了头,沉默半晌后,吞吞吐吐地回答,“她骗我,她们一家人都骗我,不还我的钱,还有她离开浙江到广州前的这段时间,也不告诉我她在哪”,周某表示,案发当时,“自己是失去了理智”。

  此外,本案的民事赔偿部分,受害人家属提出死亡赔偿金30万元,周某对此表示“愿意赔,但无经济能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