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17岁时遭强奸无奈结婚 50岁被逼迫净身出户

2012年03月27日13:31
来源:大众网

  宋女士是山东胶州人,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双双离世,三十年前,年仅17岁的她经别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高先生。当时她对已经26岁的高先生并不满意,觉得年纪差距过大,可是没想到高先生却把宋女士锁在家里并占有了她。这次以后宋女士就怀了孕,考虑到自己的名声和孩子,她也就和高先生成婚安顿下来。没想到在她50多岁时竟被赶出家门。

  丈夫连拖带踹逼她离婚

  结婚以后,儿子出生,夫妻相处的还算和睦。高先生在四方区一家公司食堂担任领班,几年前儿子也找了工作娶了媳妇。可就在2011年10月,宋女士的丈夫多次和她吵架并提出要离婚,一开始宋女士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高女士回家以后才发现丈夫把房产证、存折和他的东西席卷一空,人也不知去向,电话更是无人接听。

  在多方打听以后,宋女士了解到丈夫在台东承包了一家餐饮店,2011年11月15日,宋女士来到台东想要与丈夫和好,没想到丈夫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离婚,并且房子和财产一并归他所有。宋女士与他争执了几句以后,丈夫竟然大发雷霆,关上门就开始殴打宋女士。据她描述,丈夫往她身上泼了几大桶冷水以后,拖着她的脚脖子,并照着她的小肚子、下半身用皮鞋踹,她挣扎着爬到门口大声呼救,这才住了手。这次殴打以后宋女士又去找过丈夫三次,每次丈夫都不断强调离婚并且财产全部归他所有,宋女士不同意就是一顿打,有时甚至需要110出面制止,但丈夫屡教不改,万般无奈之下,宋女士只能向法院起诉离婚,并要求停止家暴,保障自己的财产权利。

  儿子为争房子袖手旁观

  年近半百的宋女士哭诉,现在儿子不但不管她,还多次催促她和丈夫赶紧离婚,好继承财产。由于自己在家人劝说下在2011年5月就已经辞职,现在没有收入来源,加上丈夫的多次殴打与泼冷水,宋女士也患上了痛风、心律不齐的毛病,丈夫还不断打电话给她,声称要是房子财产不给他,他就找人杀了宋女士。现在的她百般为难,不知道该向谁求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