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万富翁4次盗窃3次碰瓷 称干傻事只因在家太闲

2012年03月27日13:55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卉

  红网株洲站3月27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李卉 通讯员 向锐)25日中午,汤辰(化名)看到有大货车从屋外经过,他过去招手,拦下车子,开口要600元“修路费”。

  此举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田心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们赶到现场,抓获了汤辰,但不仅仅是为“修路费”的事儿。

  “汤辰在今年过年期间,4次盗窃周边砖厂的财物。还有3次,他开车到分路口‘碰瓷’。”大队长向涛介绍。

  “他家是百万富翁,还用出去干这些事情?”邻居们议论纷纷。汤辰家住在云龙示范区龙头铺,即将面临征收,他自己说,征收后应该可以获得400余万元。干这些傻事,完全是因为“没带脑子出门”。

  警方盯上汤辰是因为盗窃。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龙头铺两家砖厂先后报案称失窃,一家砖厂被偷3次,另外一家被盗1次,丢的都是些零件、铜铁,4起加起来可能有千把斤的样子。

  经过调查,汤辰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被抓获后,汤辰非常后悔,1.75米高的男子汉还几度掉了眼泪。对于自己近段时间干的坏事,他竹筒倒豆子般地一件件承认了。

  “以后再也不搞这些事情了,丢死人了。”汤辰跟记者说,自己原本在建筑工地盖房子,从去年11月开始,就没有接到事情做了,在家里闲得发慌,加上一个姓朱的朋友邀约,所以就一起干了傻事。

  偷东西使用的那台几乎要报废的奥拓小车是朱某向朋友借的。每次偷东西都是趁着夜深人静大约两三点的样子,装满了一车就去卖掉,最后一次就是除夕那天的中午干的。

  在刑警大队的走廊里,汤辰遇到了砖厂老板,他把头低得不能再低,太不好意思了。因为这老板就是相识了好久的熟人,这下,砖厂老板也不好意思了。

  偷完铁后去“碰瓷”

  这辆奥拓小车不仅仅是运赃工具,还被两人用来去“碰瓷”。

  每次他们都是选择在荷塘区前往浏阳方向的分路口,因为那里往来的大货车特别多,而且路况不太好。他们先把奥拓小车的挡风玻璃弄花,每次都是夜间到分路口上转悠,看到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就追上去,先并排行驶一段,然后超车,拦在大货车前面,说大货车车轮溅起石块砸中了奥拓的挡风玻璃,要求赔钱。

  外地司机为求息事宁人都愿意出钱了事,他们一共碰瓷3次,每次都敲到了200余元。

  至于在家门口拦截过往司机,则是汤辰一个人的作为,先后干了2次,理由是“屋外面的路被来来往往的大货车压坏了,导致灶屋都要塌了,我问他们要钱只是想把路和屋子修好。”

  汤辰说,这几个月自己都没有和朱某联系了,听说他去外地打工了。

  警方说,希望3次“碰瓷”和2次索要“修路费”案中的受害司机赶紧拨打110报案。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