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房堆放5个煤气罐爆燃 女租户9小时未脱险(图)

2012年03月27日15: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郭谦
从事发现场抢出的5个煤气罐,静静地守在角落里摄/记者 郭谦
从事发现场抢出的5个煤气罐,静静地守在角落里摄/记者 郭谦

  平房爆燃 一住户9小时未脱险

  女子背部严重烧伤 事发时家中堆放了5个煤气罐 事故疑为泄漏引起 周围邻居被疏散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零时许,海淀区厢白旗桥西北侧的一处平房内发生爆燃。屋内一名女租户严重烧伤,截至记者上午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零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穿过狭窄、颠簸的小道,一排排房子出现在眼前,不少人正在路口围观。记者在事发平房外看到,消防队员已经将大火扑灭,正准备撤离现场。

  由于事发突然,周边房屋内一些正准备入睡的居民都被疏散了出来,有的人只穿着一条秋裤、光着脚穿着拖鞋站在风中冻得发抖,有的居民则挤在一起相互取暖。

  居民张先生说,“当时出来得急,就把屋门锁住了,刚才一摸兜忘了带钥匙,等会还得麻烦消防队员给破拆。”

  记者在起火的小屋内看到,屋内浓烟弥漫,浓重的焦糊味儿熏得调查员直捂嘴。屋内的所有物品大部分已被烧焦,连天花板都塌落下来。一副被烧变形的上下铺床架孤零零站在屋子角落里。

  记者注意到,在旁边的空地上,消防队员将5个已经烧焦的小煤气罐搬出,并且不断用水冲洗降温。

  记者在一间屋子内,见到了自称是被烧伤女住户的丈夫乔先生。

  他表示,事发时,妻子独自在家,他正在外面摆摊卖铁板烧。当他回家时发现,家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妻子也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现场消防部门处获悉,经过初步调查,怀疑火灾原因为煤气罐泄漏,遇明火发生爆燃事故。具体情况需进一步调查。

  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麦子店医院了解到,乔先生妻子背部为重三度烧伤,正在接受植皮手术治疗。目前,乔先生妻子已经花费了5万多元的治疗费用,但尚未脱离危险。

  邻居回忆

  “整个人都成了火球”

  “哎呀,那个女的头发、后背全着着火!整个人就是一个大火球了,就连掉在地上的衣服也着了。”火灾发生时,刚下晚班的张先生在路口就听到“咚”的一声闷响,随后看见一名女子从他家旁边的一间屋子里跑出来。

  “当时都能看到她背都被烧红了。”张先生说。不少听到动静的邻居被眼前的“火人”吓呆了,有的人大喊:“倒地上打滚”。女子听到后,赶紧照做。此时有人拿着衣服冲上前不停地怕打女子身上的火苗,随后火被扑灭。

  另一位住在起火房屋旁边的女住户介绍,零时前后,她躺在床上听见“砰砰砰”几声,“开始还以为谁家打架呢,后来觉得像地震,紧接着就看见有火苗蹿到房顶上,吓得我和我老公赶紧跑出来了,衣服都没顾上仔细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