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永嘉抓获一贩毒团伙 毒贩房中搜出马刀

2012年03月28日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3月27日电(见习记者 沈溦 通讯员 李忠录)毒贩凶悍家中藏马刀,公安机智引蛇出洞一把抓。近日,浙江温州永嘉县警方抓获一贩毒团伙,缴获冰毒700余克,从其中一名毒贩周某的藏毒地点,甚至搜查到2把斧子和一把马刀。

  去年12月29日,永嘉县东瓯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辖区某宾馆内抓获贩毒嫌疑人黄某、徐某,当场缴获若干冰毒。铁证如山,两名嫌疑人很快承认了吸、贩毒品的事实。永嘉县禁毒大队民警顺藤摸瓜,调查发现一个外号叫“老唐”的人与这两人联系频繁,这两人贩卖的毒品很可能来自于这位“老唐”。

  经过一个多月的秘密调查,民警掌握了“老唐”其实就是葛某,曾多次因吸毒被强制戒毒、劳教,2010年还因贩毒被判刑,刚刚刑满释放不久。警方在调查中,又“挖”出了向葛某提供毒品的是常活动在永嘉市区的周某。为了将此贩毒团伙一网打尽,警方兵分两路,开始不分昼夜地轮流监视着葛某和周某的一举一动。

  据办案警察介绍,有过前科的周某反侦查能力很强,居无定所,他还雇了陈某为司机,专门为他的“生意”送货望风,用百般花样来逃避调查。今年3月初,民警们得知周某的藏毒地点是在温州鹿城区某大厦内,准备采取行动时,狡猾的周某又将毒品转移到了别处。又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侦查,警方才摸清了周某的藏毒地点,开始着手准备抓捕。

  3月16日,专案组收到情报,当天有人向周某购买毒品,周某要到藏毒地点取货。当天下午,专案组布下了天罗地网,在周某从房间内拿出毒品刚跨出楼道,早就部署在小区内的民警们迅速将他当场制服,几乎在同一时间,周某的司机陈某也被警方控制。警方随即在房间内缴获冰毒700余克,2把斧头、1把马刀以及若干吸毒工具。与此同时,在瓯北的行动小组接到行动信号后也迅速将葛某控制。至此,该贩毒团伙所有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讯,周某、陈某、葛某对自己贩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羁押,目前,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