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窃团伙嫌偷油销赃麻烦 租车到沈阳盗车120起

2012年03月28日08:0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嫌偷油销赃麻烦,就改成砸车窗盗窃;砸车窗容易触响警报,又改成用刀撬;还专门从辽阳租车来沈阳作案。近日,这个作案120多起,以盗窃车内财物为主的团伙落网了。

  嫌偷油销赃麻烦,就改成砸车窗盗窃;砸车窗容易触响警报,又改成用刀撬;还专门从辽阳租车来沈阳作案。近日,这个作案120多起,以盗窃车内财物为主的团伙落网了。

  3月12日一大早,沈阳市浑南新区伊利亚特湾小区地下停车场的保时捷、路虎等10余辆高档轿车财物被盗。警方发现,车门没有遭到破坏,只是车窗玻璃被撬开,总计10万余元财物被洗劫一空。此前的2月21日凌晨,小区内也有3辆高档轿车财物被盗。

  沈阳市公安局东陵(浑南新区)分局刑警大队专案三队调阅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侦查后发现,这伙人每次作案都戴着头套、口罩。经调查走访,确认辽阳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黑色轿车是作案车辆,已经租给辽阳人栾某,还未归还。栾某的体貌特征与监控录像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 3月14日晚11时,嫌疑人栾某被警方抓获,次日,该团伙的任某、张某先后落网。

  昨日,在看守所里,栾某称,他从2010年开始伙同他人天天外出作案,专偷路边车辆油箱中的柴油,作案近100起。由于还要寻找下家销赃,栾某等人遂转移目标改为砸车窗盗走车内财物,并且专挑选停放在路边或无人看护的车辆下手。“最初,栾某采用砸碎车窗方式,后来发现砸车窗容易引响报警器,便买来一把刀,用刀撬车窗玻璃。 ”办案民警介绍,栾某等人先后在沈阳市皇姑、沈河、和平、东陵(浑南新区)等地砸车玻璃盗窃作案120余起。

  由于多数车主在案发后并没有到公安机关报警,警方现只核实了20余起。提醒未及时报案的车主同警方联系,进一步核实案情,挽回损失。

  主任记者 温俊勇

  监控录像显示  

  3月12日凌晨:停车场靠墙的位置上停着一辆吉普车。

  凌晨4时10分许:画面中出现一辆没有牌照的黑色轿车,停在吉普车后,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走下车,来到吉普车旁,只用一分多钟,就撬开车窗玻璃,顺着车窗钻进车里。

  4时39分:男子从车里钻了出来,拎着两个鼓鼓囊囊的大塑料袋,随后驾车从画面中消失。

  早6时许:男子驾车再次出现,很快驶出了小区停车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