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追尾吻到劳斯莱斯 保险公司称定损估价难

2012年03月28日09: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黄少宏
因公交车司机驾驶不慎,在路口拐弯处与劳斯莱斯发生碰撞。黄少宏 摄
因公交车司机驾驶不慎,在路口拐弯处与劳斯莱斯发生碰撞。黄少宏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温州一广本雅阁车主轻微刮蹭身价1200万元的劳斯莱斯,被索赔200万元修理费的新闻曾激起坊间热议。类似的豪车被撞事件如今发生在了东莞。昨日下午,一辆虎门10路公交车在广深港高铁虎门站附近一路口拐弯处追尾一辆劳斯莱斯轿车。造成劳斯莱斯轿车左后侧尾灯罩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保险公司员工事后称对车辆定损估价难,不过公交公司方面则称劳斯莱斯受损并不严重。

  事发公交车路口拐弯不慎追尾

  从昨日下午3时20分开始,一条关于虎门公交车与劳斯莱斯发生碰撞的微博开始在网上传开。网友“宇鹏传播”发博文并附图称:“劲爆!公交车与劳斯莱斯的亲密接触!时间为2012年3月27日下午3时左右,地点是虎门白沙路口。有图有真相!”此后的数个小时,该微博被虎门网友多次转发,截至昨晚8时,该微文已有超过400条转发。

  王小姐是虎门至东莞跨镇公交线路上的一名售票员,她目睹了事故发生的经过。昨日下午3时许,王小姐搭乘的班车行至107国道、广深港高铁虎门站高架桥路段附近。

  “当时,一辆虎门镇内10路公交车和一辆劳斯莱斯都从机场路出来,公交车准备拐进国道。可能是司机没注意、刹车不及,公交车一下子撞在正前方劳斯莱斯的车屁股上。”据王小姐介绍,事发地点位于107国道与机场路交叉路口。由于东莞轻轨R2线施工需要,该路段多处车道已被围蔽,事故的发生造成107国道虎门往东莞方向出现塞车。

  现场劳斯莱斯轿车尾灯箱被刮坏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至事发路段看到,交通执法人员已到达现场疏导交通。车牌号为“粤S99999”的劳斯莱斯轿车及涉事的虎门10路公交车停留在原处,不少汽车零配件散落在地。有保险公司员工正在现场对受损车辆进行检查评估。

  谈及车辆定损,到场的保险公司员工表示此前未处理过涉及同类车的事故,难以现场定夺,建议车主直接将受损车辆送至维修厂,后续再跟进处理。

  下午4时15分,被撞的劳斯莱斯轿车驶离现场,往东莞市区方向驶去,前往维修点维修。此后不久,周边道路因事故造成阻塞情况得到缓解。

  昨晚7时许,记者就事故致电虎门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据公汽公司一名冯姓主任介绍,事发时,公交车与劳斯莱斯准备驶进国道,在拐弯时,由于司机没留神,公交车与劳斯莱斯发生碰撞,劳斯莱斯的尾灯箱被刮坏,双方事后已报警处理。冯主任说,据他们调查,劳斯莱斯受损情况并不严重,“维修费用应该不会太高,初步估算万元能搞掂。”

  昨晚10时许,记者从虎门交通部门获悉,目前已经判定事故责任在公交车一方。

  截至记者发稿时,劳斯莱斯车主尚未向公汽公司提出具体赔偿要求。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