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女嫁二夫引发非法拘禁案 欲索要抚养费36000元

2012年03月28日10:16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3月27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对一起非法拘禁案做出了处理,犯罪嫌疑人白某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准逮捕。随着案件的真相大白,原来这起非法拘禁案是由于一女嫁二夫引起的……

  2009年初,犯罪嫌疑人白某与女子郝某领了结婚证,结为了合法夫妻。一年之后,妻子郝某为白某生下了一个孩子。在孩子出生大概三四个月后,郝某与白某因一些家庭矛盾发生了争吵,郝某抛下丈夫与孩子离开了家,并与白某失去了联系。2012年2月份,白某在榆社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这才发现,妻子郝某在没有同自己离婚的情况下,又和另一名男子张某结婚了,领有结婚证并且生下了一个孩子。白某得知这一情况感到很生气,便想尽办法联系上了郝某。

  2012年3月3日,白某给郝某打电话,要求郝某到太原解决两人孩子的抚养费问题。3月4日10时,郝某与白某在太原市万柏林区下元肯德基门口见了面,见面之后白某对郝某说:“当初你从家里走了,一直没人照顾孩子,现在你又同另一个男人结了婚,你们两人要给我孩子抚养费36000元。”然后白某就给郝某的现任丈夫张某打电话约其见面。

  3月4日12时许,张某在交城老家接到白某打来的电话后,害怕白某到自己家闹事,便答应到太原找白某解决事情。当日17时左右,白某和朋友开车拉着郝某见到了张某,随后4人一同去了位于迎泽西大街的东港海逸酒店边吃饭边商量事情。吃饭的时候,白某开口向郝某和张某要孩子抚养费,共计36000元。同时白某威胁张某说:“如果不在3月5日12时以前把钱凑齐,就把你的腿打断。”张某和郝某商量了一会儿说他们一人分担一半,一人出18000元,随后被逼无奈的张某便打电话找亲戚朋友四处凑钱。吃完饭后,白某等4人一起去了瓦窑村的一家旅馆。到了旅馆后,白某让朋友在一个房间内看着张某不让走,并告诉张某说:“给了钱,处理了我们之间的事情才可以走。”然后白某和郝某到另一个房间睡了。第二天12时,钱仍然没有打到白某指定的账户上,张某央求白某再宽限点儿时间,并表示钱一会儿就会打过来。随后4人来到了千峰北路的一家饭店吃饭。正在这个时候,接到张某家人报案的民警赶到了,将白某等人带回了刑警队进行调查。

  本报记者 李志江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