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调戏女邻居遭痛殴 凿墙后进家投毒泄愤

2012年03月28日10: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即墨男子王某酒后调戏女邻居,被痛打一顿,还赔了几百块钱。一直怀恨在心的王某趁邻居家没人时,两次越墙偷走相机和200多斤花生后,还不解恨,又将邻居房子挖了一个大洞,将老鼠药放进水缸和茶瓶里,邻居及时发现毒药后立即报案,警方将王某抓获。记者昨天从即墨检察院获悉,王某因涉嫌盗窃罪、故意杀人罪(未遂)被依法提起公拆。

  据介绍,王某38岁,并有一17岁的女儿。2010年7月份的一天中午,王某酒后到邻居家时,发现只有女邻居一个人在家,趁着酒劲突然从后面抱住女邻居,并用下流语言进行引诱。女邻居气得拿起一把扫帚追打王某,王某吓得很快跑掉。随后,女邻居越想越气,将此事告知了老公,女邻居的老公和另一名村民找到王某家讨说法,将王某夫妇痛打一顿后,还要求王某赔偿500元名誉损失费。两家因此结怨。

  王某觉得自己和老婆挨了打还赔上钱,在村里丢人又窝火,就想找机会报复。几个月后,王某翻墙跳入邻居家中,偷走了一台小照相机和小收音机。今年2月份,王某偷了邻居200余斤花生。3月6日下午,王某偷偷爬墙进入邻居家想投毒,但因房门上锁没能成功。王某想到邻居家山墙是用土坯做的,很容易挖洞,于是用铁棍和剪刀,从邻居家东屋山墙处挖掘,用了一个多小时挖穿墙体,挖出一个高约50厘米的大洞。王某拿来两堆红色老鼠药,穿过大洞爬进邻居家,将老鼠药投进邻居家的水缸,暖瓶、酱碗、茶缸里。案发当天下午,王某邻居家人回来后,发现墙壁被人挖开一个洞,屋里也一片狼藉,家人四处查看发现茶缸里有二三十粒粉红色的麦粒、玉米粒,怀疑有人下了老鼠药,吓得急忙报警。即墨警方现场勘查并提取物证、痕迹,除了老鼠药还提取了指纹,同时在王某家搜出铁棍、剪子。经过比对,指纹均为王某所留。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吕秀丽)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