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人建“地下出警队”收保护费 敲诈卖淫女(图)

2012年03月28日13: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陈彦
一个眼神起纠纷,在烧烤摊喝酒的两伙人发生群殴,1人被砍死。海沧警方 供图
一个眼神起纠纷,在烧烤摊喝酒的两伙人发生群殴,1人被砍死。海沧警方 供图

  台海网3月28日讯 据厦门商报讯(记者 | 陈彦)一个眼神引发了一起命案,警方调查命案背后的真凶,挖出了一个“恶势力团伙”。这伙海沧本地人纠集外地年轻人,在海沧为非作歹,他们实施“地下出警”、收保护费、容留妇女卖淫,所得赃款全部吸毒或者玩乐挥霍。近日,我市警方打掉一个以苏某为首的盘踞在海沧的5人涉恶团伙。

  一个眼神引发命案

  去年10月13日晚上11点多,林某和苏某等4个朋友,在海沧石塘村埭头社天桥下的烧烤摊喝酒时,与隔壁桌素不相识的赵某等人,因怒目对视发生了口角。双方纠集了人马,就因为这样一个互看不爽的眼神,开始“火并”。

  林某抡起一个啤酒瓶,对着赵某脑袋就砸,还提着西瓜刀一路追砍。这时,赵某这伙人,夺下刀奋起反抗,最终林某反被砍死。

  赵某这一方的嫌疑人,发案后做“鸟兽散”,各自潜逃。最后在警方的规劝下,投案自首。

  容留妇女卖淫

  双方互不认识,却有人因此被砍丧命。海沧警方觉得事发蹊跷。在调取监控和实地走访调查时,警方发现这起命案背后的一个“恶势力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在走访中,民警发现,苏某等人在2009年底至2012年2月期间,组织容留妇女卖淫,且规定每月5号需交纳500元至700元不等的保护费,一旦不顺其意,就采取威逼、胁迫和驱赶的“黑吃黑”手段,阻碍她们“做生意”。失足妇女们害怕被报复,不敢声张更不敢报警。

  组成“地下出警队”

  据民警介绍,苏某等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几个还是海沧当地人,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但这些年轻人不回家,在外面租房子住,收取保护费后,所得赃款均用于吸食毒品和吃喝玩乐。

  有时候,失足妇女遇到不付嫖资的人,给苏某等人打个电话“求助”,这伙人又马上变身“地下出警队”,威胁、殴打对方直到得到满意的结果。每一次“出警”平息事情的价钱为几百元不等。

  5名嫌疑人被刑拘

  “刚开始这些人并不配合警方,也不配合做笔录。”民警介绍,后来警方从苏某处打开了突破口,顺藤摸瓜抓获了团伙吴某等其他成员。并乘胜追击,冲击了卖淫窝点,当场抓获11名失足妇女。

  目前,苏某等5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