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底楼车店火灾引燃居民楼 百辆摩托烧成铁架(图)

2012年03月28日15:2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琪鹏
百辆摩托烧成铁架

  本报讯 (记者王琪鹏)昨晚7时许,丰台区南开西里一栋六层居民楼燃起大火,火苗从底商的摩托车店蹿到楼上居民的阳台,并一直蹿到四楼。据了解,多户居民家中卧室被烧毁,很多人来不及穿外套就跑了出来,而楼下的摩托车店在院子里大约存放着一百辆摩托车,在大火中全部付之一炬。

  失火居民楼位于西四环看丹桥西侧的看丹路上,记者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记者看到,居民楼一层是底商,楼上全都是住户。居民楼的底商是一家摩托车店,在紧闭的铁门内,一条幸免于难的小狗趴在地上,不远处是一堆被烧得只剩骨架的摩托车残骸。居民老孟称,当时院子里存放着大约一百辆摩托车,火就是从院子里着起来的。

  “院子着火后就把二楼阳台也燎着了,一直烧到四楼。”记者看到,这几个楼层的阳台窗户荡然无存,就连顶楼的阳台都被熏得黢黑。一位居民称,摩托车店在阳台下放着很多包装纸箱,因而火苗一下就蔓延到了楼上。

  在居民楼后院,刚刚从楼内逃出来的居民正在等待安置。大家心有余悸地说,起火底商的正上方是卧室,幸好不是深夜起火,不然恐怕损失会更大。记者在几户起火居民的家里看到,阳台上的窗户扭曲成一团,卧室也被熏黑,地板上全都是水。虽然看上去床垫完好无损,但一按下去,水就从床垫里冒了出来。

  二楼受损最严重,据房主介绍,他家阳台上的塑钢窗户都熔化了。他说,火灾发生时,只有老母亲和女儿在家。老母亲有心脏病,当时吓得不知所措,还是14岁的孙女把她拽了出来。

  在三楼的一户居民家中,饭菜刚刚摆上桌,筷子还没有摆上来,一家人正准备落座吃饭,却发现阳台红了。居民韩先生说,他赶紧把父母送下楼去,“我想起来车钥匙还在屋里,回去取的工夫,火苗已经进屋了。”

  居民们表示,因为担心安全隐患,大家都不希望在楼下底商开这么个店,但是反映了多年都没有结果。“楼底下又是车又是油,还放着煤气罐,这就是一个定时炸弹啊!”院子里还有几个煤气罐,万幸的是,煤气罐没有爆炸。徐号军 摄 J219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