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倒车车轮下卷进两路人 致一人死亡一人伤

2012年03月29日10:0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一辆现代银灰色SUV在倒车过程中,撞倒过马路的两名女子,随后又撞上了正常行驶的黑色大众迈腾车。车轮下的两名女子,一人受伤,另一人因伤势过重身亡。

  一辆现代银灰色SUV在倒车过程中,撞倒过马路的两名女子,随后又撞上了正常行驶的黑色大众迈腾车。车轮下的两名女子,一人受伤,另一人因伤势过重身亡。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在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沈阳地王国际花园东门附近,设有安全岛和斑马线,这也是事故第一现场。

  事发后,交警部门对现场进行勘察,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被撞的黑色迈腾车被拖到了马路旁边,前车右侧变形,车灯已被撞碎。

  车牌为辽ASE473的肇事SUV左后轮胎已爆胎,两名清障车工作人员从肇事车下拽出一辆严重变形的自行车。此时,交警部门已经勘察完毕,将驾驶肇事车辆的中年女司机带走进行调查,两名女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我亲眼看见,当时这现代车想从这西边慢车道倒车到机动车道,车尾对着马路,正巧赶上对面路上的一群人过马路,也不知咋回事,一下就卷里俩女的,一个被大伙拽出来了,另一个拽不出来,后来消防队来机器把车抬起来,里面那女的才被救出来。”现场一位姓李的目击者回忆到。“当时那女司机可能蒙了,卷俩人还不灭火,车还往后倒,这一倒又撞到从北往南开的黑轿车上。女司机40多岁,下车满脸惶恐,一直拨打电话,后来被警车带走了。”另一名目击者说。

  昨日下午5时许,在陆军总医院急诊,医生全力抢救伤势较重的一名49岁的女子,她的女儿在家人的陪同下一直望着紧闭双眼的母亲,其中的一名家属说,这名女子是从家出来去办事的途中出的意外。

  在X光片诊室,记者看到了被围观群众从车下拽出来的25岁的朱丹,她没敢给家里父母打电话,只是叫来了打工快餐店老板帮忙,“我是要去送餐,就在对面,没想到……”朱丹说。“我就听见车‘噗噗’直响,还没灭火,又拖了一米多吧,才停下。”朱丹仍心有余悸。经过医生初步检查,朱丹的双脚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晚6时许,由于伤势过重, 49岁的女子没有了生命迹象,医生宣布抢救无效。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原因和事故责任,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五爱街与文艺路交会口南侧,一辆SUV倒车时不慎将两人轧在车下,一死一伤。记者 纪力元 摄

  本报提醒

  倒车时看清盲点 一定要慢

  车子本身存在很多盲区,如前后挡风玻璃左右转角处、汽车后轮左右等,驾驶员上车倒车时,注意瞭望。

  倒车前首先看清车后的情况,估计好倒车行进路线。确定在倒车过程中,车头是否有可能会碰到障碍物,然后进行倒车,倒车时尽量不要加油门,控制车速不要太快。

  根据车尾行进方向的需要,用左手转动方向盘。如果车尾需要向右后方行进,则将方向盘向右转动;反之,则将方向盘向左转动;

  倒车过程中不要一直看着车后,需要不时地观察左右倒车镜,注意障碍物与车身之间的距离,并据此利用方向盘;

  如果觉得在倒车过程中,车头有可能会碰到障碍物,则还需在适当时候看看车前,以免车头碰到障碍物;

  注意避免夜间在地形地貌不熟悉、周围空间狭窄、照明不良等环境下倒车。 记者 王月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