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同居后欲分手被打耳光 刀刺贩毒男友致重伤

2012年03月30日10: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她,因为生育问题被心爱的人抛弃;他,因贩毒被判刑,妻子离他而去。这样一对有着坎坷人生经历的男女鬼使神差地走在了一起。然而,本应惺惺相惜的他们,最终却以悲剧收场。

  有滋有味小夫妻

  彭莉(化名)家住武胜县乐善镇一个偏僻的小山村,1997年,她从某师范校毕业后分配到家乡附近的一所小学当教师。彭莉温柔美丽,追求者甚多,但她不为所动。天生丽质的她想到既然跳出了“农门”就要找到心仪的“白马王子”。不久,做生意的张敬(化名)进入她的视线,两人一见倾心。经过一年多接触,1998年底,彭莉与张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彭莉继续在学校教书,张敬则在外面做生意,两人不愁吃穿,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新婚的彭莉感到很满足。

  彭莉的工资不高,丈夫张敬的收入则是她的好几倍。2000年春节,张敬回家与彭莉商量,叫她辞去工作一起去做生意。彭莉开始不同意,毕竟这份工作来之不易。张敬的父母也劝儿媳辞掉工作,老人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希望儿子、儿媳住在一起早点生个孩子。彭莉一个人的力量最终没能战胜大家,2000年6月,她辞去工作来到广州帮助丈夫打理生意。

  因为不育被离婚

  每年春节小夫妻俩回家,张敬的父母看见儿媳彭莉的肚子都是瘪瘪的。在老人的多次追问下,二人到医院接受了检查,但医生说他们的身体都健康,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此后,张敬的父母常常给彭莉脸色看,最后发展到竟要求两人离婚。2009年,拗不过抱孙心切的张家父母,张敬与彭莉选择了离婚。但夫妻俩的感情还可以,办理手续后,两人约定如果一年后没有找到意中人就复婚。张敬到广州继续经营生意,没有了工作的彭莉只得外出打工,彭莉的想法是熬过这一年就与张敬复婚。

  一年时间很快过去,2010年春节,彭莉知道张敬每年都要回家过春节。当彭莉急匆匆地赶到张家,她看见了最不愿看见的一幕,张敬已与另外一位女子结婚。

  前夫另结新欢,彭莉整日以泪洗面,特别是看到昔日的同学都已经成家立业,而她的工作、家庭都没了,她万念俱灰。

  聚会邂逅汤老板

  2010年3月,彭莉在家里呆了两个月后,她接到老同学冯某的电话,冯某在附近某镇开了一家幼儿园,希望彭莉到他开的幼儿园去上课。绕了一个大弯子,彭莉又当了老师。

  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良药,2010年11月,彭莉慢慢从痛苦中走了出来。一天,彭莉去参加一位同事的生日宴会,席间一名谈笑风生的中年男子引起了她的注意,这名大款形象的男子西装革履,风度翩翩,据朋友介绍这人是岳池县裕民镇开石场的汤老板。

  汤民中(化名)比彭莉大5岁。在他读书上学期间,基本上都在打架斗殴,用了6年的时间才把初中课程学完。1995年汤民中结了婚。婚后,汤民中恶习不改。2001年,汤民中因贩卖毒品被判刑,妻子也因此而离开。2006年,汤民中刑满释放,经过几年的改造,他老实了很多。2009年,汤民中来到岳池县裕民镇承包了一个采石场,并在石场附近租了一间民房安下心来当老板。

  两人在宴会上不期而遇,彭莉的漂亮外表深深地吸引了汤民中。汤民中于是吹嘘自己在裕民镇承包了一座山进行条石开采,固定资产达好几百万元,让漂泊了几年的彭莉有些心动。

  宴会结束后,两人互相留下电话号码。从此,两人每天短信、电话不断。一有空,汤民中便会到彭莉上班的幼儿园,不是送花给她就是请她吃饭。几个回合下来,彭莉彻底被俘虏,2011年3月的一天,彭莉坐上汤民中的摩托车来到了石场的出租屋,两人住在了一起。

  同居之后想分手

  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彭莉发现汤民中并不是什么大老板,也就是接下了别人转让的一个采石场,而且生意也不太好,机器设备仅值几万元钱。彭莉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她很纠结,不知道怎么办。想到这十几年的坎坎坷坷,彭莉只得相信这就是命运。每逢周末,彭莉没有别的去处,只得回到汤民中的出租屋。

  住在一起后,汤民中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再也没有送花那些浪漫的事,热情过后便是冷漠。

  自从知道汤民中的底细后,彭莉就觉得很没面子,当同事问起此事时,她只好说与汤民中分手了,她不想让大家知道男友不光彩的经历。还有就是幼儿园的年轻女教师谈恋爱,大多都是男朋友驾驶小车接送,而汤民中仅有一辆破旧的摩托车,这使彭莉感到很不平衡。几番考虑后,彭莉下定决心要与汤民中分手。接下来的几个周末,彭莉谎称在幼儿园加班,她不想再回到石场的出租屋。

  打闹升级酿血案

  2011年12月2日是星期五。当天下午5点过,彭莉正在想周末怎么过时,汤民中骑着摩托车来到幼儿园,把彭莉拉上摩托车就向裕民方向走。彭莉坐在摩托车后座上一言不发,来到出租屋,她倒头便睡,一直到星期天下午。为了缓解尴尬气氛,汤民中叫了几个朋友晚上来吃饭,目的是让大家帮忙劝一下。但彭莉仍不理会,汤民中只得自己下厨弄了几个菜与朋友一起喝闷酒,晚餐不欢而散。

  朋友走后,二人争执起来。在争吵中,汤民中赌气叫彭莉马上滚,听到这话,彭莉立即去收拾衣服,并说了一句:“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认识了你。”

  或许就是这句话,使两人的矛盾上升到极点,汤民中终于找到发泄的理由,跑过去对着彭莉“啪、啪”打了两个耳光。彭莉强忍住泪水,什么话也没有说,提着包就往外走。喝了酒的汤民中这才觉得事情闹大了,拦住彭莉,见桌上有一把水果刀,拿起刀对彭莉说:“你要走,除非把我杀死。”两人又互相推搡起来。当时在彭莉的眼里,汤民中简直就是一个无赖。在推搡过程中,彭莉又挨了几个耳光。两次被打,彭莉非常气愤,抢过水果刀就向汤民中的腰部刺去。汤民中顿时鲜血直流,倒在了地上。

  见此情景,彭莉被吓住了。汤民中说:“赶快打朋友的电话。”彭莉在惊恐中摸出汤民中的手机拨打了朋友的电话。一会儿,几个朋友赶过来,大家齐心协力赶紧把汤民中送去抢救,医生诊断汤民中的左肾被刺中。

  经过救治,汤民中的左肾被摘除,但保住了生命。岳池县公安局裕民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侦查。目前,彭莉因故意伤害他人已被批准执行逮捕,她正羁押在看守所等待审判。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