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不满妻子升官应酬多 杀妻抛尸后假装寻找妻

2012年03月30日11:05
来源:重庆华龙网
昨日,市二中院开庭审理梁平的哥杀妻案。 


  妻子升官,的哥猜忌竟杀妻

  这名出租车司机不满妻子升官应酬多,下毒手后还到处贴启事寻妻

  他不满妻子“升官”后应酬晚归,拿起菜刀残忍杀害妻子后抛尸水库。而妻子“失踪”后,他到妻子娘家不停地打听,还四处张贴寻人启事,甚至不辞辛苦开车到成都等地寻人。但他的表演最终被警方侦破。昨天,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梁平人罗小方故意杀妻案。

  丈夫疯狂寻妻1个月

  去年11月27日,罗小方的妻子王娟突然“失踪”了。罗小方38岁,出生于梁平县一个普通家庭,上有姐姐,下有妹妹,作为家中的独子,自然得到父母的宠爱。16岁那年,罗小方读完初中一年级,性格内向的他突然对学习不感兴趣,恳求父母托人进了当地一家麻辣鲜厂上班。工作的日子很单调,也很清苦,罗小方寻机到外面去看看精彩的世界。1993年底,罗小方离开梁平外出闯世界。

  后来,罗小方的姐姐在成都一家游泳馆,认识了梁平老乡王娟的姐姐。两人聊得很投机,不经意各自聊到了弟弟、妹妹,她们便撮合了罗小方与王娟的婚事。

  王娟比罗小方小1岁,财会大专毕业,当时在梁平县某局一个收费所上班,后来成为机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工作出色,温柔知性,虽算不上很漂亮,但戴一副眼镜很有女人味。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8岁了。

  妻子突然失踪后的一个月来,罗小方到妻子娘家不停打听,还四处张贴寻人启事,甚至说要到当地电视台打寻人广告。他向公安机关报了案,还不辞辛苦开车到成都等地寻人。

  城郊水库发现编织袋

  12月30日,王娟被人找到了,却是出现在距县城1公里外的大河坝水库中。一位拾荒老人发现了一个编织口袋,里面装着一具尸体,此人正是王娟。经法医鉴定,王娟系重度颅脑损伤死亡。次日,公安机关将嫌疑人罗小方抓获。

  原来,罗小方性格孤僻内向,不善言语表达。2009年12月,他从部队以四级士官退伍返乡,领取安置费50余万元,回家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去年10月当起了出租车司机。

  而自从王娟升任办公室主任后,罗小方就感到自卑,只要妻子和其他男人说话,他就嫉妒。王娟在单位应酬中,迎来送往的时间比以前明显多了,因要陪客人吃饭喝酒、唱歌跳舞,有时凌晨两三点钟才回家。

  去年11月20日,王娟和几个好友一起在外吃饭,罗小方悄悄到餐馆借上厕所“查岗”。

  出事前一晚夫妻吵架

  去年11月26日晚,王娟喊来罗小方和几名同事吃晚饭。饭桌上,为要不要支持王娟的工作,两口子争吵起来,结果饭局不欢而散。

  被人规劝后,所有人员一起到歌厅唱歌。在歌厅,罗小方与王娟再次发生言语冲突。王娟赌气回到母亲家中,后经双方家人劝解,两人当晚回到家中。第二天上午,王娟要出门,被罗小方拦住。“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男人了?”罗小方怒吼。王娟毫不在意地回答:“是,又怎样?”罗小方一气之下跑进厨房拿起菜刀,王娟见状打开窗大呼救命,罗小方向她头部猛砍,王娟当场倒地身亡。

  作案后,罗小方将家里血迹清洗干净,故作镇定地照样出去跑出租车。当天中午12点多,罗小方到梁平北门市场买来编织袋,当晚将王娟尸体运到城郊大河坝水库抛尸,随后开始辛苦“寻妻”。(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牟伦祥 李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