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富姐诈骗3名真富哥 精心设套骗几百万狂消费

2012年03月30日11:1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21岁,五星级大酒店副总的女儿,身家几百亿元,在香港经营房产……当温州的3个富二代遇到这样一个很有实力的富姐,得知她的叔叔在香港炒外汇,不论投资多少,一个月能翻三番时,他们分3次将300万元打到她的银行卡上,她却拿着他们的钱大肆挥霍。两个月后,她被抓,卡里只剩下280元。

  刻意炫富

  故事要从去年说起。22岁的王胜家住温州鹿城区,他在江西南昌做生意时,认识了一个叫华仔(绰号,刑拘在逃)的酒吧经理。去年3月,华仔到温州找王胜玩,跟他同行的还有本案女被告人陈可。他们约好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见面,王胜带了朋友李浩、严丰前来。李浩和严丰20岁出头,都是富二代。

  华仔是这样介绍陈可的:家人在香港经营房产生意,身家有几百个亿。王胜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但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见识了陈可的“实力”。陈可和华仔在温州玩了三天后,便约王胜和李浩到绍兴玩。在开车回去的高速公路上,陈可突然大叫:“我的4克拉钻戒不见了!”王胜也很着急,问她要不要回去找找,陈可想了想后说:“算了算了。”陈可无所谓的态度,让王胜和李浩开始相信她是个富家女。

  到绍兴的当晚,王胜和李浩被安排住在绍兴市五星级的开元名都大酒店。华仔告诉他们,这酒店是陈可的家人开的,她父亲是副总。王胜深信不疑。

  接下去的二十来天,陈可带王胜和李浩到杭州、深圳、成都、海南玩,每到一处,陈可都安排他们住最好的酒店,上最好的餐厅吃饭,泡最高档的酒吧。

  精心设套

  从海南回温州后,陈可、华仔以及王胜、李浩等人入住温州香格里拉。

  陈可找机会告诉李浩,她的叔叔在香港炒外汇很赚钱,李浩可以投钱进去,一个月就返还,最坏的情况可以保本,运气好可以翻三倍。过了几天,陈可说已经赚了60多万元。

  李浩找王胜商量,准备投资了。去年4月5日,李浩打了第一笔钱55万元到陈可的账户。过了几天,陈可说至少要100万元才可以开仓,让李浩赶紧补钱。于是4月10日,李浩又打了45万元到陈可的账户。这100万元,李浩占20万元,王胜占80万元。

  李浩和王胜投资炒外汇的消息传到了严丰的耳朵里,他也找到陈可要求投资,4月27日他把200万元资金打进陈可的账户。

  疯狂消费

  在绍兴芭芭酒吧余经理的眼里,陈可是他们的豪客。去年四五月份,陈可一共在他们酒吧刷卡消费了二三十万元,她每夜的消费均在1万元左右,最多的一天消费了3万多元。

  在上海罗杰维维亚专卖店刘店长的眼里,陈可是大客户。去年3月至5月,陈可经常到他们店刷卡购物,她曾定做过一双1.3万元的鞋子,买过一个3.48万元的手包。每次,她都要花费两三万元,最多的一次是21万元。

  据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前台记录显示,从去年3月16日至5月28日,陈可在他们酒店刷卡消费了13次,共计费用21万元。

  通过陈可银行账户清单以及相应的消费凭证来看,去年4月6日,她一口气买过4个爱马仕包。随后的一段时间,她还疯狂地买过香奈儿包、LV包以及一个10万元的名牌包。去年5月19日,她刷卡为远房的弟弟付了马自达轿跑车的首付6.78万元。

  经检察机关查明,300万元中,有130万余元被陈可大肆刷卡消费;99万元被她转账给母亲;15万元转账给父亲;7万元转给华仔的母亲;2万元由陈可还给严丰。剩余的钱,均被华仔取现、转账或转支。

  无言以对

  去年6月22日,陈可被温州警方抓获。

  3月27日在法庭上,陈可说了自己的身世:父母早年离异,她从小跟随奶奶长大。她并不是富二代,之前所说的身份都是假的,她的父亲每个月给她1000元到2000元的生活费,她以前炫富的钱是从朋友那里借的。

  庭审持续了近3个小时,法庭最后宣判,陈可因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2万元,责令继续退赔237万元返还给受害人。据《温州晚报》、《钱江晚报》报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