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西平拆迁不公示赔偿标准 各户赔偿数额不一

2012年03月30日15:57
来源:华声在线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与被拆迁户签订的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与被拆迁户签订的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与被拆迁户签订的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与被拆迁户签订的搬迁安置补偿协议
西上公路拓宽工程施工已经开始
西上公路拓宽工程施工已经开始

  为确保驻马店市西平县至上蔡县的公路加宽,在进行房屋拆迁时,西平县盆尧镇政府不公示赔偿标准,而且每户赔偿标准不一样,采取强制手段拆迁。村民认为补偿有些低时,镇政府一工作人员竟然冷漠的称“买北京的房肯定买不起”。

  3月23日,在新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西平县至上蔡县的公路两旁,公路拓宽工程正在进行,有些房屋已经拆迁完毕,有些依然农户依然不愿拆迁。

  据当地老百姓讲,3月22日,他们收到一张拆迁通知书,通知他们24日前必须讲自家房屋拆迁完毕,否则超过24日既不签订拆迁协议又不自行拆迁者,将组织人员强制拆迁,损失自负。落款公章为新平县盆尧镇西上公路拓宽工程建设指挥部。

  当地一位60多岁的农民介绍,政府连赔偿标准都不公布,说把他们的家拆了就拆了,而且接到通知和拆迁完毕的时间两天都不到了,即使拆迁也进行不完呀,而且家里的年轻人都去外地打工了。

  据调查,这次拆迁补偿不但没有公布拆迁标准,而且同样都是被拆迁的路旁的住户,赔偿标准竟然都不一样,“都是看跟政府的关系,关系近了就多补点,普通老百姓就吃亏了”,据农户讲,在镇政府人员去他们家测量面积以及查看附属物时,他们都不能提条件,只要一提镇政府一个副镇长就说“你说吧,你再说我给你去了”,意思就是再说这点就不给你补偿了。

  另据了解,路旁有些住户的房屋明显属于违章建筑,竟然也得到了赔偿,而且数额较大。

  在盆尧镇陈老庄村村委办公室,镇政府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看报纸,看到有人询问拆迁一事,并不作答,数几分钟后才放下报纸说“我没必要回答你”,经询问者再三要求才愿意让看补偿协议。

  据这份落款公章为盆尧镇人民政府的协议显示,这段公路拓宽工程是京港澳高速公路西平县至上蔡县一级公路连接线工程。

  随后该男子叫来另外三名中年男子,一位自称盆尧镇吕姓副镇长的男子称,他们没有拆迁标准,都在县里放着,至于为什么不公示拆迁标准的问题,该副镇长称都是相关部门评估过的,没有问题,文件他们没有,也无法公布。同时该副镇长称农户拆迁后可以自行租房,他们一年补偿1000元房租,目前新的宅基地还没规划。

  当农户提到拆迁补偿有些低时,先前看报纸的中年男子很冷漠的说“那是低,买北京的房肯定买不起”,让在场人员惊讶不已。

  目前虽然已经超过了盆尧镇的拆迁日期,但拆迁还在进行中。对于此次拆迁不公示拆迁标准,紧邻两户补偿标准都不一样,违章建筑都能多赔偿的现象,本网将进一步关注。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