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屠夫杀“孙女”案凶嫌翻供 案情令人竖寒毛(图)

2012年03月31日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柏梁(中)以杀猪手法杀害没有血缘关系孙女,家属在派出所守夜要痛揍他,警方直到凌晨四点才移送到县警局
  林柏梁(中)以杀猪手法杀害没有血缘关系孙女,家属在派出所守夜要痛揍他,警方直到凌晨四点才移送到县警局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阿嬷同居人砍死“孙女”命案案情大逆转,实情令人竖寒毛。凶嫌林柏梁的证词三度翻供,昨坦承他早就想杀吴姓少女姐妹,然后再自杀,且已预录遗言,理由是两少女不养他还想“落跑”。他本想等少女的姐姐回来,同时杀害姐妹俩,前晚发现吴姓少女想逃跑于是提前动手。云林地检署昨晚将他声押获准。

  林柏梁第一次笔录供称,17岁吴姓孙女想出门他不准,她拿菜刀砍他被他夺下,他一时气愤砍她脖子两刀。前晚漏夜侦讯,二度翻供表示,他跟孙女要1000元电话费被拒绝,他才拿铝棒打她头,再拿菜刀砍她。

  警方将他送往县警局第三度讯问,林柏梁终于说实话,令员警听了也毛骨悚然。他表示,虽然两孙女与他没血缘,但从小是他看大,如今他老了不养他、嫌他、还想落跑,他决定杀两姐妹再自杀。

  林柏梁表示,虽然两姐妹没住在一起,只有妹妹和他同住,但他预料姐姐一定会回来找妹妹,到时把两人一起杀死;但前晚妹妹看起来好像要落跑了,情急之下先杀她。

  林嫌预录好杀死姐妹俩再自杀的遗言,为死后的自己辩白,这卷录音带已被警方找到,警方听完林嫌供词大吃一惊。

  吴姓少女今年本应升上高三,高一因故休学在冷饮店打工赚钱,姐姐在美容院工作,凶嫌时常跟两人伸手要钱。凶嫌因与她们的阿嬷曾有过婚姻(一年前才离婚),两姐妹的母亲病故后,从小与阿嬷和他同住,关系算是紧密。

  少女的胞姐表示,案发前1小时,妹妹才打电话给她说,因为觉得阿公怪怪的,已找到房子要搬出去,没想到1小时后被他杀死。她前晚目睹妹妹凄惨死状,哭得全身发抖。

  林柏梁有诈欺、窃盗、妨害兵役前科,前晚他以铝棒重击吴姓少女头部,再以剁猪手法猛砍少女。

  案发时刚好送便当给吴姓少女的张姓友人说,他听到屋内剧烈吵闹声,不久恢复安静,林柏梁出门把门反锁,他看到鲜血从屋内流到屋外而报警。张某做笔录时,仍过度惊吓不断呕吐。

  昨天凌晨林嫌漏夜侦讯,吴家亲戚近十人群集斗六派出所等著揍他,警方为保护,拖到凌晨4点才把他移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