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遇色狼被拍下裸照 谎称患艾滋逃离魔爪

2012年03月31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家在六安的一位女大学生张雪(化名)放假回乡遭遇惊魂一幕,当她下车独自走在乡间公路上时,被一男子劫持到竹林中,该男子将其衣服扒光猥亵,强行拍下裸照。面临即将被奸污时,张雪冷静下来,与歹徒巧妙周旋,谎称自己患有艾滋病,最终逃离魔爪。记者昨日从霍邱法院获悉,施暴男子已被判刑。

  回家路上遇色狼

  据办案法官介绍,张雪是个品学兼优相貌出众的女孩,去年7月20日她坐客车回叶集区孙岗乡过暑假,下车地点离家还有一段路程,张雪便独自步行往家赶,这时天色已接近黄昏,路上见不到其他行人。突然,有个人从背后抱住张雪并捂住她的嘴,将她快速拖到路边竹林里。张雪使劲挣扎并大喊,那人威胁道:“再喊,就弄死你! ”说完强行将张雪衣服脱掉,并用手机拍下裸照,要张雪和他发生性关系,如果不从就将裸照发到网上。

  巧妙周旋逃魔掌

  直到这时,张雪才看清此人模样,这个男子身高大约1.8米,长得虎背熊腰,看样子还喝了酒。

  张雪意识到如果与他硬拼,肯定不是他的对手,还可能有生命危险,不如与其周旋找机会逃脱。想到这里,张雪立刻镇静下来,主动与其攀谈起来,张雪说自己认识很多小姐妹,长得特别漂亮,可以介绍给他,那人根本没有搭理,张雪又说自己患有艾滋病,这次回乡就是为了治病,“反正我是一个快死的人了,一切都无所谓。 ”

  听到这番话,歹徒停止动作犹豫了一下,张雪指了指自己的背包说:“病历就在包里,不信你自己看。 ”歹徒转身就去翻张雪的包,张雪乘机抱起衣服冲向公路,边跑边大喊“救命! ”,眼看张雪快跑到公路上,歹徒没敢再追。

  求助警方抓歹徒

  张雪逃脱后报案,刑侦人员赶赴现场,由于是阴雨天气,现场未留下犯罪分子任何痕迹物证。就在案件侦查的第二天,重点嫌疑人童某浮出水面,童某是当地人,身强力壮,鉴于案件的特殊性,专案组民警从外围秘密对童某展开调查。狡猾的童某感觉到公安机关在调查他,竟骑摩托车来到辖区派出所探口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经突审,证实童某正是此案嫌疑人。

  据30岁的童某交代,案发当天他骑摩托车寻找喝醉酒的妹婿,没找到妹婿却发现张雪一人步行在公路上,遂起歹念。霍邱县法院以强奸罪判处童某有期徒刑三年。(安徽商报 朱凤胜 方荣刚) (来源:中安在线)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