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环卫女工腹部生肿瘤重3公斤 获医院免费手术

2012年03月31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医院为李秀英摘除巨大肿瘤后,还加强了对她的护理。 摄影 杨丹
医院为李秀英摘除巨大肿瘤后,还加强了对她的护理。 摄影 杨丹

  22日,(长春)二道区环卫女工李秀英,在二道区总工会、二道区环卫处组织的免费体检活动中,被吉林省友好创伤医院检查出体内有巨大的子宫肌瘤。

  当日,该院为其免费手术,摘除了李秀英体内碗口大小、重达3公斤多的巨大肿瘤。

  自3月8日到现在,吉林省友好创伤医院为二道区近千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每人享受近三百元的体检额度。

  29日9时许,记者在医院采访时看到,一些环卫女工正在参加妇科、乳腺的体检。一位李姓环卫女工表示说:“我们平时工作很忙,经济情况也不允许,能有这个免费体检的机会太好了!”据了解,有不少环卫工人在这次体检中查出患病。其中,收益最大的是二道区环卫处远达中队的环卫女工李秀英。

  记者见到李秀英时,李秀英已经接受了该院的免费手术,从她腹中取出一个碗口大小、重达3公斤多的巨大肿瘤,并刚刚从重症监护室中转到普通病房。

  李秀英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李秀英刚来医院体检时,就明显觉得她走路不对劲,往右侧倾。在问诊时发现,她觉得肚子很硬并且越来越鼓,有时系腰带都很困难。医生怀疑她腹部有肿瘤,仔细检查后,确诊其腹部子宫内有巨大的肌瘤。

  “我这肚子硬,有四五年了。”躺在病床上的李秀英说,她55岁了,和丈夫都是黑龙江来长春打工的。两个人在长春没有房子,跟另外两个家庭三家人合租一个三室一厅。发现肚子硬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但因为也不疼也不痒,她就没放在心上。最近一年多,肚子愈发地鼓,有时连系腰带都有困难,丈夫一直劝她去医院看看,但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忙,而且她认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也没有能力看病,就一直拖着。

  “我非常感谢环卫处,感谢医院对我的帮助,要不是他们,我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做上手术呢!”躺在病床上,李秀英十分坚强,也十分感恩。

  该院院长陈钢表示,该院是一家非盈利性质的医院,有社会责任和义务扶住社会困难群体。去年,他们曾经为千名出租车司机体检,今年他们关注了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大多经济基础较差,没钱体检看病,他们是想切实地帮助环卫工人,切实地为社会做点儿事。李秀英手术非常成功,目前恢复得很好。(记者 杨丹)

  作者:杨丹 (来源: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