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秘玻璃瓶频繁“造访” 突然爆炸伤及无辜居民

2012年03月31日14: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天18时30分左右,普陀区曹杨五村64号附近的自行车停车棚门口,发生一起深色玻璃瓶伤人事件。车棚管理员高师傅拿起一个咳嗽药水瓶大小的、不明来历的瓶子时,玻璃瓶突然爆炸,导致高师傅右手数根手指和手掌严重受伤。小区居民反映,类似事件已是第三次发生了。今天上午,记者从普陀警方获悉,属地派出所正在联合相关部门,正在全面走访排查中。

  前天傍晚6时30分左右,曹杨五村小区居民听到类似燃放爆竹的声音,紧接着就听到一声惨叫。居民闻声而来,发现巨响来自64号附近的停车棚,车棚管理员高师傅的右手已经血肉模糊。随后,高师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在八五医院骨科病房,高师傅右臂以下裹着纱布,脸色有些苍白,正忍受着剧痛。据高师傅回忆,前天傍晚晚饭过后,他照常准备坐在车棚外的小板凳上,却发现凳子上不知是谁放了一个玻璃瓶。玻璃瓶高约七八公分,宽约二三公分,是深色的,里面好像装着液体。见状,高师傅心里边嘀咕 “谁的东西”,边伸手捡起瓶子,准备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

  意外就在这时发生,右手刚碰到瓶子的瞬间,高师傅觉得瓶身很热,刚拿起瓶子突然就爆炸了,虽然没有火光,但能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当时,现场光线昏暗,高师傅只觉得右手发麻毫无知觉,沿着车棚过道,走到厨房亮灯的地方,他才看清自己的右手掌血肉模糊,除了小指外其余4根手指都不见了。从医院拍摄的X光片中可以看到,高师傅右掌的掌骨和除了尾指以外的四节手指都出现了脱位。

  深色玻璃瓶里到底装着什么?是谁把瓶子放在凳子上的?究竟是故意的,还是无心为之?神秘深色玻璃瓶伤人事件,小区居民对此事议论纷纷。记者回访现场时看到,车棚内并没有明显受损的痕迹,但是,在车棚通道的墙壁和地面上血迹斑斑。居民告诉记者,受伤的高师傅是小区居民,在车棚工作了近10年。采访中,记者获悉,类似的危险瓶子已经不止一次在小区出现了。去年10月底11月初,小区58号楼里,曾出现过一个类似的深色玻璃瓶。后来,今年过年时,63楼的楼道里,也有居民无意间踢到了类似的瓶子,结果瓶子突然就爆裂了,居民的裤腿被炸开了,所幸没有大碍。

  今天上午,记者从普陀警方了解到,属地派出所正在联合相关部门,正在全面走访排查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