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花800元救回宠物狗 拒高价买主将其还主人

2012年03月31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30日),好心人刘大姐终于把狗狗送还给了主人,一颗心落了地。“虽然和狗狗待在一起只有短短几天,但狗狗太懂事了,我都有点舍不得了。”刘大姐哽咽道。

  3月中旬,家住甘井子区甘北路附近的刘大姐到旅顺口区办事时,在路边见到一只毛色黑亮的拉布拉多母犬。刘女士见狗狗身旁有两位农民工装扮的男子,便上前询问。二人称狗是以前工地养的,现在工地竣工,没人养了就只好拿来卖掉。但狗狗看起来特别不情愿,眼中还布满泪水,因为有链子拴着,只能老老实实蹲在地上。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狗,家中也养有一只哈士奇,看到这只狗狗这么可怜,就动了怜悯之心。“那俩男子一看就不是狗主人,他俩看我特别喜欢这只狗,张口跟我要2000元。”刘女士说,当时她觉得太贵,有些犹豫时,就听二人在商量,要是今天卖不出去,就将狗狗卖到狗肉店去。刘女士一听就急了,百般和二人商量,最终以800元的价格从二人手中“救回”这只狗狗。

  刘女士将狗狗领回家中后,发现这只狗狗曾被很好地训练过,不论坐、立还是趴下,只要一听口令就会照着做。“狗狗特别懂事,可能是思念主人,每天都会依偎在我怀里"哭"。”刘女士眼看着这只狗狗每天“以泪洗面”,就下决心帮它找到主人,于是便托朋友,发微博、找媒体,以各种方式将这只狗狗的信息传达出去,希望能替狗狗找到主人。

  “起初,很多人都来电话表示自己是狗狗主人,想冒领狗狗。我一仔细询问狗狗的情况,他们便露馅了。”刘女士称,还有人曾出5000元要买下狗狗,但被她拒绝了。她说,自己不是为了钱,只是想替这只狗狗找到真正的主人,让它回家。

  工夫不负有心人。昨日,一位自称是狗主人的中年男子找到刘女士。在听男子讲了一些细节后,她认为这名男子还算“靠谱”。为了进一步确定男子的身份,她随着男子来到其位于甘井子区革镇堡的家中。刘女士在该男子家中还看到了狗狗以前用过的笼子和衣服,而且该男子家中除了丢失的这只狗狗外,还养了其他狗,狗狗们见到几日不见的同伴后就兴奋地玩闹起来,这场景让终日担心狗狗的刘女士感到欣慰。

  狗主人将刘女士买狗的800元钱返还给刘女士,还格外给了她200元钱,“本来他要给我更多,我坚决不要,他就拿出两百元,说是就当给我的买狗粮钱,我才收下了。”刘女士说。(大连晚报 实习生 孙雯)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