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两爱女与友人中餐馆品招牌菜 AA制付账

2012年04月01日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总统奥巴马两个女儿在旧金山华埠的岭南小馆就餐,完毕后餐馆的侧门离去。美国《星岛日报》
总统奥巴马两个女儿在旧金山华埠的岭南小馆就餐,完毕后餐馆的侧门离去。美国《星岛日报》

白宫特勤人员在岭南小馆门前对进入餐馆的食客进行检查。(美国《星岛日报》/胡健宏 摄)
白宫特勤人员在岭南小馆门前对进入餐馆的食客进行检查。(美国《星岛日报》/胡健宏 摄)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继上月中旬美国总统奥巴马“特袭”旧金山华埠积臣街中餐馆迎宾阁买点心,第一千金两人30日晚专程光临旧金山华埠中餐馆“岭南小馆”(R&G),与约十名友人一起进餐。据称点了该餐馆最著名的招牌菜“岭南牛肉”和“椒盐蟹”,就餐大约一小时之后,众人一起从岭南小馆的侧门离去。

  据称,第一千金一行总共十几人在岭南小馆内就餐,点了该餐馆最著名的两道招牌菜,分别是“岭南牛肉”和“椒盐蟹”,但没有点外卖。虽然结账的具体数目不详,但据称与友人是“AA制”,各自“埋单”。

  当日晚上大约7时30分左右,大批旧金山警员与白宫特勤人员来到华埠干尼街,立即封锁了从沙加缅度街至企李街之间的路段,禁止车辆与行人通过。未几,旧金山警员逐渐撤走,但白宫特勤人员仍留守在岭南小馆四周。

  虽然车辆与行人恢复通行,但进入岭南小馆的食客必须是事先有订位的,而且所有人在进入餐馆之前,均须经特勤人员以手持金属探测器检查一番,如果有手袋的话,亦会被翻开检查。

  至晚上8时46分,第一千金在特勤人员的簇拥之下,从岭南小馆位于襟美臣街(Commercial Street)的侧门出来,登上了一辆挂普通商业车牌的多功能运动车。奥巴马的小女儿率先登车,然后是大女儿。而在第一千金离开之前,一如之前的封街措施,禁止任何行人及车辆出入。

  大批好奇的市民从7时多开始,便以围在岭南小馆外面看热闹,大家都在纷纷打听究竟是哪一位大人物来临。当不少人获知是美国第一千金后,便开始在附近等候,希望可以一睹两人的风采,但最后从侧门离去,让大批守候在餐馆正门的围观群众全数落空。(胡健宏)

  作者:胡健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