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速上货车冲进婚礼豪华车队 致16人受伤(图)

2012年04月01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车祸现场。
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车祸现场。

  昨日,本是小郑(化名)披上婚纱出嫁的好日子,这支由奔驰、宝马、奥迪等名车组成的婚礼车队走到包茂高速(西康段)时,一辆东风货车冲进车队连撞了9辆婚车。最后,新人的婚礼非但没办成,十多位赴宴的亲朋却被送进了医院。

  高速路上货车冲过来

  撞上婚礼豪华车队

  昨日,是娘家在太乙宫附近的小郑与男友结婚的大喜日子。亲朋好友们开来了奔驰、宝马、奥迪等几十辆名车前来助阵,上午10时20分,迎亲的车队刚接上新娘,行驶至包茂高速(西康段)由南向北K18公里处时,一辆咸阳牌照的东风货车突然从高速路上冲进车队里,“嘭嘭嘭”几声后,货车瞬间与车队中的9辆婚车发生的碰撞,使原本喜庆的场面顿时乱成了一锅粥,货车司机与赴婚宴的人有不少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伤。随即,救护车、警车、路政抢险车赶到现场,迎亲的人群也被疏散,撤离了高速公路。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婚车车队已经全部撤离,一辆面目全非的黑色奥迪Q7轿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和车尾部分严重变形,整个车变成了一堆废铁。在奥迪车的右后方一辆东风货车也因为撞击,车头部分出现了严重的凹陷,路政工作人员只能启用吊车将它拖离。而整个路面上油渍、沙土、车辆被撞后留下的残片散落得到处都是,马路两侧的护栏也被撞得歪七扭八,有的部分还被彻底轧扁,倒在路面上,在高速路由南向北的右侧车道上,两条30米长的刹车印煞是扎眼。“当时,一队婚车在路上正缓慢地向北开,突然一辆货车冲过来,一头扎进婚车车队,连续撞上了9辆车,动静非常大。”路政工作人员说,事发时,货车车速比较快,行驶中突然间晃了几下,看样子像是失控了。

  婚礼途中遭遇意外

  客人们摇头又叹气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交大一附院,事故中的一名重伤者正在做手术,他的家属始终未露面。

  随后,在西安航天医院,记者见到了新娘的舅舅郑佑民,他在事故中头部受伤,目前正住院接受治疗。“早上新郎的车队从西安过来,刚接上我外甥女准备返回西安,上了高速还没走多远,就出了这事,把娃的婚事都给搅和了。”郑佑民说,事发时,他坐在车队的第四辆车中,货车冲过来后,第一个撞上的就是他坐的奔驰车,接着又与他后面的几辆车发生了碰撞,之后发生的一切他就不清楚了。在医院里,记者又见到了其他的几位伤者但他们对于这场意外,只是摇头、叹气。据了解,原本打算办婚宴的这对新人,新娘是长安区人,新郎家住三桥,事故中,还好他们两人没有受伤,但是亲朋们的遭遇,让这对新人很难过,他们只想先安顿伤者,并不愿再提起这件伤心事。

  记者从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这场事故中共有16人受伤,13名男子,3名女子,年龄最大72岁,最小的20岁。伤者已全部送进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文/记者龚伟芳 实习生房甜 杨也 图/记者刘珂 实习生柴僅悳)

  作者:刘珂 柴僅悳 (来源:西安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