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油站员工要求奥迪女司机掉头 被其找打手暴打

2012年04月01日14: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金旻矣 李川

  只因加油机胶管不够长,加油站员工请司机调个头,不料惹祸上身。女司机打电话叫来4名男子,抽出钢棍对两名员工一顿暴打,致两人分别缝了13针和26针……近日,西康路的中石化正联加油站两名员工惨遭不幸。记者调查了解到,加油站员工在工作时,因执行规定而屡屡遭到人身攻击,安全堪忧。

  女司机招来4名打手

  记者在正联加油站调看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3月18日19时46分,一辆“京J”牌照的奥迪车逆向驶进加油站,由于加油机胶管长度不够,不能反向加油,当值员工罗美燕要求司机调个头。

  不料,奥迪车上两名女子马上下车,手指着小罗的鼻子谩骂并推推搡搡,另外一名员工吴钧上前劝开双方。此时,一名女子掏出手机,站在加油机旁边违规打了一个电话。19时54分,4名男子开车赶来,其中一人抽出一根钢制甩棍,冲上来就对着两人丧心病狂地猛揍。

  连击十几棍用脚猛踢

  小罗和小吴对记者回忆说,奥迪车上的女子和随后赶来的男子都操外地口音。男子一露面就问“是谁?”女子抬手一指,男子误以为一名来加油的顾客是员工,对着无辜的他打了几棍。得知认错人后,他又找到小吴,连打了十多棍,边打边说“打死你!打死你!”小吴被打得毫无招架能力,抱头瘫软在地。男子又冲向小罗,连续击打她的头部,又用脚猛踢,打得她血流满面。整个行凶过程持续了近2分钟,随后6人扬长而去。

  事后,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小吴头部被打开两个口子,缝了26针,左胳膊肿得像大腿一样粗,至今不能抬起。小罗后脑被击打出15厘米的口子,缝了13针,身上也有多处挫伤。被无端牵连的顾客黄先生也缝了好几针。

  据悉,19日早晨,警方已抓获2女1男,但持棍打人的男子,至前天下午仍没有找到。

  一线加油工安全难保

  记者了解到,加油站员工在正常工作中,因为执行规定而受气、被顾客辱骂甚至遭到人身攻击的,并不在少数。就在3月23日,闵安加油站员工就因金额纠纷被车主打伤。2月2日,中石化大场加油站内,一男子吸烟被劝阻,招来十多名打手(详见本报2月4日报道)。而在去年配合警方整治违法燃油助力车期间,杨浦、宝山等数个加油站内,也发生过多起油站员工因拒绝加油而遭车主暴力殴打、油站设施遭砸毁事件(详见本报去年5月6日报道)。

  由于纠纷常发生在深夜和凌晨,很多一线加油工每到上夜班都胆战心惊,就怕碰到无赖车主。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零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高拥民表示,一线加油工在窗口部门为公众服务,虽然秉持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规定,对客户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但仍经常因不被理解而遭殴打。“希望全社会能给一线加油工多一点理解和关心,也希望相关部门对他们的人身安全给予保障。”他说。

  本报记者 金旻矣 通讯员 李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