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尔全球参与“地球一小时” 共建绿色灵感空间

2012年04月01日15:02

  2012年3月31日,全球民众迎来第六个“地球一小时”,为了呼吁更多的公民积极参与此活动,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同时自3月23日在线上推出“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网络主题活动,受到网民的广泛参与。相关人士表示,海尔在全球开展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创了家电业覆盖面最广的公益活动创举,这也反映了海尔全球化的品牌影响力。

  迄今为止,“地球一小时”已有六年历史,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全球公益行动。今年是海尔参与地球一小时的第二年,海尔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利用数字化媒体与网友形成互动。据悉早在3月23日,海尔就在官网和各社会化媒体平台发起“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主题活动,邀请网友“熄灭灯光,聆听地球的声音”。网友可通过海尔主题官网(https://ecolife.haier.com)进行灵感DJ测试生成个性灵感唱片,据统计截止到活动前,已经有超过200万的网友参与该活动。

  在线下,3月31日晚8点海尔正式开启“海尔•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海尔不仅动员全球8万多名员工积极参与,而且充分利用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将活动推广到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倡导全球公众关爱地球、保护环境。

  在本次活动中,海尔以独具灵感创意的形式在熄灯的同时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听觉享受。在北京的“海尔•地球一小时”线下活动,与鸟巢熄灯活动遥相呼应,现场观众不仅欣赏到四十位孩童合唱的《HEAL THE WORLD》等公益歌曲,而且在环保家电打击乐声中观看到“绿色”家电舞蹈,见证全新的“绿色地球一小时”,感受最具活力与灵感的环保公益理念。在日本大阪、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当地时间晚8点,海尔也将以创新的活动形式与全球公众一起熄灭灯光,共谱原创自然之音。

 

 

  海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模式与网友共同支持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全球化品牌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节能环保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海尔集团一直坚持‘绿色产品、绿色企业、绿色文化’的发展战略,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生活空间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绿色公益行动。此次活动海尔希望通过灵感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聆听自然之音,感受健康的绿色生活。”

  随着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来袭,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绿色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从终结有霜时代的无霜三门冰箱到除甲醛效率高达97.68%的除甲醛空调,再到“零缠绕”的匀动力洗衣机,海尔以全球领先的绿色家电产品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据欧睿国际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海尔以7.8%的市场占有率第三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全球家电企业的领导者,海尔不仅以绿色技术和绿色家电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绿色生活体验,而且充分利用其全球影响力带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环保阵营,同时加快全球家电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