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2“地球一小时”海尔全球在行动

2012年04月01日15:13

  3月31日,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举办的“海尔.地球一小时”公益汇演活动在全球多座城市跨时区依次拉开序幕。这是继去年之后海尔第二次参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本次公益汇演活动不但通过海尔的全球品牌影响力覆盖多个大洲,且与由海尔发起的“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网络主题活动相结合,成为有史以来家电品牌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公益盛事。

  灵感演绎公益

  3月31日晚八点三十分,世界迎来了第六个“地球一小时”,北京国家体育场东侧广场作为“海尔.地球一小时” 公益汇演活动的中国区现场,上演了一幕创新灵动的公益盛宴。在整场活动中,“熄灯绿色家电打击乐”、“童声合唱”、“环保灵感涂鸦”以其创意灵动的表现形式不但为现场观众及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使之深深感受到了公益的触动。

 

  与线上同步进行的“海尔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相呼应,在国家体育场东侧广场现场,众多环保爱好者在充满灵感创意的环保家电打击乐声中观看了倡导环保节能的“绿色家电”舞蹈;四十位孩童在烛光中合唱了《同一个家》和《heal the world》,纯净的童声焕发了与会者们共筑美好地球的希望;孩子们在家电上用荧光笔创作的涂鸦,则以节能低碳的海尔绿色家电为载体,点睛了“地球一小时”的环保低碳公益主旨。

 


  互动全球接力

  据了解,为配合本次“海尔.地球一小时”活动,海尔在3月23日便已在网络上发起了“地球一小时•灵感DJ频道”活动,邀请网友在“地球一小时”之际“熄灭灯光,聆听地球的声音”,网友可通过在海尔主题官网(https://ecolife.haier.com)进行灵感DJ频道测试生成个性灵感唱片。截止到3月31日,大约有200万左右的网友支持并参与了该项活动。

  而活动当天开展的线下活动,除北京国家体育场东侧广场外,海尔还在多座城市同步上演了“海尔.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在日本大阪,海尔日本用户及海尔日本员工将在烛光中倾听大自然的音乐,感受地球的声音;在美国纽约百老汇大街,来自facebook的网友将与海尔一起熄灭灯光在绿色家电打击乐的伴奏下一起欢乐起舞;在法国巴黎,beatbox冠军乐队倾情演出,与海尔欧洲用户一起,开启熄灯活动,共谱原创自然之音。

  低碳走进生活

  据活动现场的海尔员工表示,为了表示对环保的支持,海尔集团全球八万多名员工,都积极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海尔活动的负责人认为,“支持环保,共建和谐地球是每个人都应当正视的问题,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有义务,也有必要参与其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这也是每个海尔人的心愿。”

  在过去几年中,持续偏高的能耗已经引起了全球性的关注,低碳、节能、绿色已经成为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欣喜的是,以海尔为代表的家电企业不但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致力于节能环保和低耗减排,还充分利用其全球品牌影响力,充分结合互联网以及线下活动等多重方面对环保理念进行倡导,并带动大批消费者加入环保阵营,消费者们在这样的影响下也更加愿意选购环保型家电。

  海尔的绿色行动同样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从美国《商业周刊》颁发的“绿色企业大奖”到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颁发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杰出成就奖”,从入选“中国企业绿色管理50强”到成为中国“入世十年•中国影响世界的消费电子绿色标杆”,再到入选世界经济论坛与波士顿咨询集团联合发布“全球最具社会责任感中国企业”,“绿色”已内化为海尔发展的一个自觉驱动力,这也是海尔能在全球市场竞争中持续引领潮流的关键要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