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副市长: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2012年04月02日06: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本报讯(记者 文峰) 3月3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到江北、渝中基层公安机关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何挺先后前往江北区渝澳大道交巡警平台,渝中区上清寺派出所、求精中学校警警务室、大田湾交巡警平台、区交巡警支队调研,与民警和群众亲切交流,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何挺充分肯定了广大基层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公安工作重在抓基层、打基础。一个地区只有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人民群众才会对公安机关工作感到满意。派出所工作是公安机关最基础、最核心的工作,体现了公安工作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他强调,派出所要切实做好治安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群众自治组织的作用,广泛调动群众力量;要强化流动人口管理,把管理寓于服务中,在服务中实现管理职能;要加强治安重点整治地区的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要坚持依法办案,严格执行办案程序,不断提高办案质量;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学雷锋活动,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切实做到竭诚为民,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在考察调研交巡警工作时,何挺指出,近年来,全市交巡警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和交通安全畅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人民群众广泛赞誉。只要是群众拥护支持的、社会效果好的、法律规定的、职责之内的,对防范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有益的工作,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实事求是, 尊重基层,尊重实践,尊重科学,加强调研,科学定位职责,优化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调研中,何挺要求全市广大校警要尽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和学生平安。

  作者:文峰 (来源:重庆日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