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虎车与垃圾车抢道起冲突 环卫工被拖行十余米

2012年04月02日06: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杰) 昨日上午,一辆红色路虎越野车与一辆垃圾清运车在经过长安区韦曲西街与北长安街十字时,双方司机因抢道发生冲突,垃圾清运车司机被越野车拖行十多米,造成腿部骨折,全身多处受伤,越野车司机在逃逸近8个小时后投案。

  昨日上午,记者接线索后赶到事发现场。一位在附近拉活的师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20分左右,当时垃圾清运车正从东往西通过十字,红色路虎也从南往北左拐,两车几乎同时进入韦曲西街。“可能是因为道路比较窄,两车差点刮蹭了,所以就产生了矛盾”。这位师傅说,两车互不相让,双方司机先是发生口角,后来红色路虎上下来两个年轻小伙,垃圾清运车司机也下了车,双方厮打起来。后来垃圾清运车司机被打倒在地,两小伙上车准备开车离去,清运车司机上前拦挡。

  “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司机倒地后越野车直接就从他身上轧过去了”。在现场的朱师傅告诉记者,垃圾清运车司机被碾轧后躺在地上不停地呻吟,还流了不少血。路过的市民见状立即报警,围观者越来越多,十字路口的交通也一度混乱。那两个小伙则驾驶越野车强行逃离。朱师傅说,他气愤不过,特别留意了越野车的颜色、车型还有车牌号,并拿笔记了下来。记者在朱师傅手中的一张纸上看到,越野车是一辆红色的路虎,车牌号是陕A72T27。在越野车逃逸后,其他目击者也把车牌号写在了十字路口西北角的一根电线杆上。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航天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有不少人在焦急地等待。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是长安区环卫站的职工,受伤的是环卫站一名垃圾清运车司机,司机姓冉,今年40多岁。她们也是听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才从单位赶到医院的,由于事发时垃圾清运车上只有冉某一人,所以她们也不清楚到底是咋回事,只知道同事伤得不轻。重症监护室的医生说,冉某伤情比较严重,头部、胸部、腹部都有伤,腿部也有骨折,送医院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观察。一直到下午4点记者离开时,冉某也没有出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早上7点38分公安长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长安区委区政府领导获悉后,也作出批示要求抢救伤者尽快破案。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通过公安长安分局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越野车已经逃离现场,随后分局刑警大队介入案情调查,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警方很快锁定肇事车辆。昨日下午3点30分许,越野车司机主动投案。警方透露,越野车司机高某,今年24岁,车上另一男子李某,今年22岁,两人都是长安区人。据两人交代,事发时由于两车抢道互不相让,两人与冉某产生矛盾后厮打,冉某拦挡越野车离开时被拖行十余米,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