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组图)

2012年04月02日10: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聊美白,当然不能少了TA。“超会白”豪华名人阵,在美白季的关键时刻悉数到场,看我怎么把那些不为人知的私人美白大法挖给你,这一次,你真的还能白两度!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阿雅的美白护肤

  底妆

  “工作时都在带妆,没办法一直补涂防晒,不然妆会糊掉的呀。所以我用到的不管是面霜、粉底、粉饼还是蜜粉,都一定要带防晒的,把补妆变成补防晒。”

  防晒乳:

  “我对金色的安热沙专一得不得了,这几年已经用光好几支,这是在暴晒的沙滩都不会黑的好东西。包里还总要有瓶 雅漾喷雾才放心,晒后镇静的效果非常好。”

  美白

  护肤品

  “这方面用的比较冷门耶,我自己很喜欢这个瑞士牌子La Colline,他家也是有医学背景的,美白系的产品口碑很不错哦,我现在从洁面、水、乳到保湿面膜都在用这个系列,冬天一直在用也没有觉得皮肤变干。美白面膜的话,我推荐百合味道又很会保湿的 娇兰美白面膜,还有水洗的Sisley美白面膜,这支不止美白,清洁能力也是面膜里超厉害的。”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小布的美白淘货地图

  【南非】好望角芦荟的秘密专产于南非的好望角芦荟除了具有普通芦荟消炎杀菌的作用,还会修复受损细胞和刺激胶原增生。“只有胶原排列整齐、肤质紧实,肤色才会更加通透明亮。”老师禁不住“诱惑”,抱回家不少含有这种芦荟成分的护肤品。其中,老师最爱的是防晒霜,“防晒同时还能有效舒缓镇定,帮你省去不少事。”而对于骨灰级防晒爱好者,则可以用爽肤水、洗发精、护唇膏等等从头到脚给自己来个全副武装。

  【日本】清酒混搭大米=超实惠美白圣水!清酒中富含的酵母与大米中的天然保湿成分,都是帮助肌肤亮白的利器”,如此符合“便宜又大碗”扫货理论的产品,不收怎么行?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黄晓萌的美白系危机公关

  奔波面试的日子 太“痘”了!

  如果又是在国外,奔波就要再加个更字。晓萌形容时装周前每天跑十几个面试的场景,说自己像个背包客,扛着N多斤重的模特卡穿梭在各种地址难找的大牌面试场里。“压力有时比模特卡还重,我习惯性地会在这几天冒出压力痘,一碰很疼的那种。”

  只睡3 小时成了不上妆的“黄脸婆”

  “时装周或者拍广告这种工作强度很大的时候,我都是抓紧一切时间补觉,车上也睡,化妆时也睡。还会把平时不怎么用的密集美白面膜拿出来连用几天,晚上敷,第二天会看到皮肤变亮的好效果。

  但即使这样,还是要注意补充各种维他命小药丸,睡得再晚,上床前也要喝上一杯维C泡腾水,增加体能的同时也对美白肌肤有帮助。至于上妆,晓萌的经验是“先用一些啫喱质地的打个底,比如 丝芙兰那款柔滑底妆啫喱,上粉前使用底妆就完全不会浮。”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江一燕的美白清新说

  芦荟冻浇灭暴晒火 小晒斑不过临时客

  在戏里扮演男生的小熊“天天就是跟着一帮大男人到处骑马”,“以往拍外景我会好好把自己裹起来防晒,但这次导演就要求我黑啊,晒出粗糙感。”她又是晒完爱长斑的肤质,结果第一天的沙漠外景拍回来,鼻梁就惊现几颗新鲜的晒斑,“还好,我冰镇了超大罐的芦荟胶,每天卸完妆就先整脸厚敷,中和白天的高温暴晒。”虽然拍摄期间晒斑还是没褪,但“斑点一直都是很浅的淡黄褐色,回到城市半个月就自然恢复了。”

  睡前 来个超私密面膜大赏

  “睡眠面膜我有很多,但最近发现了一个超棒的韩国后的津率刮痧面膜。里面还带一把紫檀木的刮痧板,就是把这种很像蜂蜜的面膜涂在脸上,然后从下往上慢慢刮,就能排水肿、瘦脸,用完还特别滋润,其实它本来是款水洗面膜,但我晚上都当面霜用。”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小P的超资深美白私享全公开

  1. 要让底妆美白足够瞒天过海,除了好粉底,女人千万别忘带什么?

  好像还是有很多女生忘记涂抹妆前饰底乳,对自己不够好哦。如果真的想要再白一点,浅色粉底还是会有粉质感,但是妆前乳就很会平衡肌肤上的肤色差异。有时你觉得谁的妆面很透白,也许就是妆前乳的功劳也说不定。

  2. 请老师透露一个简单好用的底妆小心机!

  让完妆看不出痕迹是很重要的,上完粉底,压完蜜粉,定妆完毕后,拿保湿喷雾在20公分外均匀喷洒在面部,可以让底妆变成你的新一层肌肤。

明星疯狂自闭式美白法大公开


  戚薇的白到发光疯狂志

  “戚爷”攻防晒 你可把下巴托好了!一般人熬不住的自闭式美白

  戚薇坦承自己曾是朋友圈里出名的“防晒疯子”,干过比较极端的事就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跟紫外线打交道的”。本来成都的太阳天就不算多,加上她耐得住寂寞,白天尽可能地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约个人也一定要到室内聊。“那时候你大概只能在傍晚或者晚上才见得到我,那是我最最白的阶段。”

  防晒品数量破百的女人 紫外线伤不起

  “作为一个跟紫外线死磕的女人,你到底有多少防晒武器?”答,“算阳伞吗?如果算,少说也有上百件。”据朋友们爆料,戚爷化妆包非常极品,史上最全形态的防晒品才是包里的中心思想,“我工作时会用到抹的、喷的、粉扑的、水的、乳的、泡沫的各种防晒产品,有的是前期涂,还有些专门方便中途补防晒。比如我就觉得女生要随身带瓶喷雾式防晒,按两下就能补涂很大面积。” (来源:精品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