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到湖南考察调研人口计生工作

2012年04月02日13:54
来源:中国政府网
  3月31日至4月1日,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侠在湖南省考察调研工作。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市陪同调研,并亲切会见了王侠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参加了会见。

  在株洲市,王侠一行深入到芦淞区智超时尚广场、天元区嵩山街道小湖塘社区,了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和“阳光计生”等工作。在长沙市,王侠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红十字妇幼医院、天心区青园街道友谊社区和青园街道办事处,了解湖南省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实时通”系统运行、社区人口计生网格化管理服务等情况,并听取了长沙市人口计生信息化工作汇报,观看了长沙市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演示。

  王侠充分肯定了湖南省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南省人口计生工作保持了创新发展的良好势头,很多方面都走在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在利益导向体系建设、人口信息化建设、流动人口“一盘棋”服务管理等方面,创造了很多经验,值得在全国推广。

  王侠强调,湖南省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稳定低生育水平仍然是当前的工作重点。人口多依然是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据湖南省人口计生委课题研究,湖南省临界人口是8000万,适度人口是4000万,而目前湖南省已有7100多万人口。因此,稳定低生育水平还是湖南省的头等大事。此外,还要进一步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

  周强对人口计生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更加重视,举全力支持人口计生工作。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易炼红,湖南副省长徐明华,湖南省人口计生委主任李万郴、副主任张义昌陪同考察或参加会见。国家人口计生委办公厅、政法司、宣教司、科技服务司、财务司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