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逃3元停车费 伙同4人围殴砍伤64岁收费员

2012年04月03日12:23
来源:华商网 作者:邢雪雪 薛 楠

  3月31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面的停车位,为逃避3元停车费,一男子与收费的64岁老人发生口角后驾车离开。20多分钟后,该男子开车带来四个帮手,手里都提着刀棍,群殴收费老汉并将其砍伤。自始至终,3元停车费都没交。

  都拿着刀棍市民不敢上前制止

  目击者介绍,3月31日下午6时许,在位于朝阳路上的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面的停车位上,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与收费的老汉因3元停车费发生口角,该男子欲动手打收费员被同行的一女子拉开,随后两人离开。

  过了约20分钟,该男子带来4名拿着砍刀、棍子的男子,直接走到收费老汉跟前,“三四个人把老汉按倒在地拳打脚踢,另一男子拿着砍刀在老汉身上时拍时砍。”附近商店里顾客看到很气愤,打电话报警。

  附近另一商铺老板也目睹此幕,“当时好多人围观,但由于打人的男子都拿着刀棍,市民都不敢上前制止。”

  约过了20分钟,有人称警察来了,这群男子才驾车逃离。目击者称当时记录了车牌号。随后一辆车将收费老汉送往医院。

  就为3块钱怎么就下手这么狠

  昨日下午,在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外科,记者见到了被打的收费员陈某,他的额头、左手、腿上都裹着纱布。

  陈某64岁,负责收交警支队对面的停车费。“他骂人骂得太过分了,我实在忍受不了。”陈某表示,自去年11月份当上收费员以来,基本每天都会遇到不交费、甚至辱骂收费员的司机,但这个人骂得太过分,双方发生了口角,不料引来大祸。

  老伴刘某看到丈夫躺在病床上,哽咽地说道:“骂人就算了,干吗下这么狠的手啊?”该路段的另几名收费员也表示,收费中常常遇到此类纠纷。“就3块钱的停车费,把人打成这样子,我们就是聘用的,是想挣一月1000块的工资做生活补贴,这要没人管,我也就不打算干了,做点别的安全点!”收费员李大妈担忧地说。许多市民说,因这种小事就出手打人,还在交警队对面,无法无天太猖狂了。

  收费的尴尬

  辱骂、殴打、“证件满天飞”

  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发现,参与打人的共4人,均为30多岁的小伙,分别用刀、棍等器械殴打收费员。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经查为假牌照。杜桥派出所李所长表示,已成立调查小组,目前案件正在调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临时停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周剑成介绍,停车位的收费工作委托给有资质的公司承包,他们会对路面进行不定期的检查。目前,负责路面停车位收费工作的共有130多名收费人员。收费员在日常收费过程中,常遇到不配合交费并辱骂收费员的司机,甚至会殴打收费员。从去年9月至今,已发生8起殴打停车位收费员的恶性事件。此外,收费员还经常会遇到“证件满天飞”的局面,即在非工作期间自称是执法部门或政府部门的司机拒绝交费的情况比较普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引起注意。

  周剑成建议收费员在收费过程中如遇不配合收费工作的司机,应耐心劝导,若劝导未果,可记下车牌号,随后上报给交警部门,避免给自身带来危险。

  本报记者 邢雪雪实习记者 薛 楠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