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东8岁男孩被枪杀案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

2012年04月04日20:53
来源:新华网

  湖南邵东:8岁男孩被枪杀案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

  新华网长沙4月4日电(记者禹志明)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4日晚间通报“4·3”枪击命案情况,称侦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

  4月3日2时45分,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县城百富广场地段发生一起命案,8岁的受害人谢某疑被人持枪击中,送往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官方通报称,接到报案后,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应急预案,组织120余名警力迅速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访问工作。经初步侦查查明,男孩谢某和其父母搭乘三轮助力车路过百富广场环线路段时,一声枪响,谢某被击中左腋部,造成双肺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8岁男孩遭遇飞来横祸,引发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邵东县提供的通报称,通过紧锣密鼓的侦查,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但是没有对人们关心的枪击案件具体原因进行说明。

  据了解,“4·3”命案是邵东近期发生的第二起枪击命案。3月31日下午,邵东一青年因玩赌博机输钱与店方冲突被开枪打死,警方在4月1日已经抓获包括开枪者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对唯一在逃的游戏店老板进行追捕。

  新闻回顾:湖南邵东再次发枪击案 八岁男孩被当街打死(图)

  昨天凌晨2时40分左右,湖南邵东县城又发枪击命案,一8岁男孩被打死。不到4天时间,该县已连发两起枪击命案。据现场群众介绍,大约在凌晨2时40分,这辆三轮摩的车上一男孩被枪击中,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男孩死亡。3月31日下午,邵东县城就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枪击案,一游戏玩家因输钱与店方冲突被击毙。

  事件经过

  据死者家属反映,当时这一家四口从百富广场夜宵店吃完夜宵后开车回家,驾驶的三轮摩的刚开出吃夜宵的店铺50米左右,摩的左侧开过一台黑色小车,小车上啪的一声枪响,从车窗射出一弹。子弹穿过车后厢的油布,打中坐在后面的男孩腋部。事情发生后,附近居民纷纷报警,20分钟后,小孩被送往医院,但在途中就已经死亡。

  男孩情况

  死亡男孩的叔叔介绍,小孩姓谢,在邵东县一小读一年级,今年8岁。货运摩的由男孩父亲驾驶,男孩和其母亲以及3岁的弟弟坐在后面。男孩一家是在这天凌晨一点多前往百富广场的福满多夜宵店吃夜宵的,大约2时35分吃完夜宵开车回家,在回家的途中遭遇不幸。他说,谢某一家人都老实本分,与人没有仇怨。男孩父母都在该县农林城打工,负责帮人运货,出事的这台三轮摩的就是他们运货的工具车。

  案发原因

  据目击群众猜测,此次事件之所以发生,可能有两种原因:一,男孩父亲与人结怨,仇家报复杀人泄恨;二,开枪者夜宵醉酒,乱开枪误中男孩。

  案发后,邵东县公安局的主管领导和刑警大队的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现场勘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案发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刘伟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