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保安失踪3小时 被发现死在电梯箱顶棚(图)

2012年04月05日04: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属在2楼发现死者的遗体坠落在电梯箱顶棚上。
家属在2楼发现死者的遗体坠落在电梯箱顶棚上。

据估计死者是从7楼摔下电梯井。
据估计死者是从7楼摔下电梯井。

出事的电梯。
出事的电梯。

死者身上发现的电梯门钥匙。
死者身上发现的电梯门钥匙。

  华西都市报记者肖翔摄影吴小川

  ●几名保安掰开两层楼的电梯门,恍惚看到电梯井二楼处有个人的轮廓

  ●一位业主事发时看到电梯显示屏是7楼,随后里面传出“轰”的巨响

  58岁的倪帮良是成都市西林路170号瑞祥御锦小区的业主,同时也是小区的保安。昨日下午1点过,他照常到小区值班。可两个多小时后,他的妻子李女士在邻居帮助下掰开电梯门,却发现老伴横躺在电梯箱顶棚上,左腿齐根断裂,手已冰凉。

  上班两小时人没了 妻子跪求物业寻找

  下午4点过,李女士坐在小区一栋三单元的楼下,哭得几尽昏厥。倪帮良的尸体还躺在这栋楼的电梯里,没能取出来。

  “中午我送他出门,下午人就不见了。”李女士清楚地记得,老伴下午当班,睡过午觉后,她亲手给他系好领带,叮嘱他早点回来吃饭。可下午3点左右,倪帮良的同事找上门来,说老倪已失踪将近两个小时了。

  李女士四处寻找,都不见老伴。她听人说一栋三单元的电梯正在维修,担心老伴被困在电梯里,她央求小区物业派人查看。

  几名保安掰开两层楼的电梯门,都没看清里面的情况,但依稀看到电梯井二楼处有个人的轮廓。

  “那就是老倪,我求他们开门,他们不开。”当李女士跪在地上再次央求小区物管一位张姓负责人打开二楼电梯门时,引起了邻居的注意。

  邻居帮忙拉开电梯 她触到丈夫冰冷的手

  听说李女士的情况后,三四位邻居赶忙跑到二楼上。此时电梯门只有不到一指宽的缝隙,大家合力将电梯门拉开。业主曾女士用孙子的玩具电筒照了一下,发现老倪横躺在电梯的顶棚上。此时距老倪失踪,已经过去3个多小时了。

  借着微弱的灯光,李女士探身,伸手摸到了老伴的手,已经变得冰凉。报警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确认老倪已经死亡。

  在消防员取尸体时,老倪的女婿吴先生看到了电梯里的情况。“我爸就横躺在电梯箱的顶棚上,左腿已经没有了。”吴先生看到,老丈人的头部有创伤,左腿已经不见了。

  当尸体被取出后,消防员发现老倪的左腿,卡在了电梯箱与电梯井的缝隙里。

  或为维修时出的事 身上找出电梯钥匙

  家人不明白,为什么老倪失踪后,物业方面直到两个小时后才通知家属?为什么在打开两层电梯门后,

  看见电梯井里有人,保安却不肯打开二楼的电梯门?老倪正常上班,为什么却被发现死在了电梯箱顶棚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区保安说,电梯正在维修,老倪值班后,是去楼上查看电梯时从高处坠下来的。在一栋三单元,一位业主在事发当时看到电梯的显示屏是7楼,随后里面就传出“轰”的一声巨响,屏幕上显示出停用的标志。

  下午5点过,老倪的尸体被取出,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了一把开启电梯门的钥匙。

  物业否认派他修电梯 拒立字据证明当班出事

  事发后,物业方否认曾派老倪去帮助维修过电梯。但李女士说,既然物业说没派老倪维修电梯,老倪也从未接受过电梯维修的培训,那他身上怎么会有电梯的钥匙?

  物业方一位张姓负责人当天正好当班,但他始终不肯向家属谈及出事的任何情况。老倪的家属坚持要让物业方写下字据,证明老倪是在工作期间出的事,但直到晚上8点记者离开现场,物业方仍未答应家属的要求。

  □最新动态

  另一部电梯仍在用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住进小区3年,电梯的问题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昨日,在现场的不少小区业主,都说曾经历过电梯故障的惊险。

  就在出事的这栋单元楼里,一位住在4楼的业主说,去年她就曾两次被困在电梯里,都是自己用手掰开电梯门,才得以出来。而她的丈夫也曾遇到过一次。住在另一栋楼的一位业主,还曾遭遇过电梯猛然下坠的经历。昨日出事后,虽然旁边一部电梯仍在使用,但一栋三单元的业主已不敢再坐电梯上下楼了。

  昨日下午5点过,记者进入出事电梯旁边的一部电梯。从1楼坐到18楼,整部电梯一直都在摇晃,并且发出“轰轰”的声响。电梯开门时,也出现了明显的噪音。

  昨日下午,出事电梯已经停用。对此次事故的原因,成都成华区公安分局青龙警署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