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盲人老伯无人陪伴错过航班 遇好人助其改签(图)

2012年04月05日07:5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机场人员与老伯 摄影凌兴东

  4月4日中午,尽管女儿赶到大连机场执意挽留,盲人大爷阳万芳还是坚持返乡。在南航大连分公司乘务人员的护送下,阳大爷12时30分乘坐飞机启程返乡,17时许由等待在长沙黄花机场的亲属接了回去。

  2日:盲人大爷错过航班

  4月2日,61岁的阳万芳本想乘坐飞机返回家乡,却因为眼睛失明,无人照管,一个人在大连机场苦苦等了一天,错过了飞往长沙的飞机。阳大爷称,4月2日白天,女婿将他送到机场后就离开了。阳大爷没能赶上当晚的航班,但他幸运地遇到了好心人米女士。米大姐帮忙联系到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值机室主任汪涛,汪涛帮助老人办理了4月3日南航的CZ3944航班签转手续。由于无人照管,当晚,米女士在家附近找了个旅馆安排老人入住。

  3日:好心人帮忙再次改签

  3日上午,米女士带老人来到南航值机柜台。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工作人员给阳大爷办理了无人陪伴手续后,工作人员和米女士多方联系,终于查找到阳大爷在大连女儿的电话,但其手机一直关机,而身在长沙的其他三个女儿都表示不能去长沙黄花机场接老人。

  最后,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联系到阳大爷的远房亲戚陈先生,他表示愿意去长沙机场接老人,但他4日才能回到长沙。随后,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人员便与陈先生商量,帮助老人改签了4月4日的航班。一切就绪后,南航大连分公司地服部工作人员将阳大爷送到酒店,支付一切食宿费用。

  4日:老人傍晚安全抵长沙

  昨日11时50分,南航工作人员为老人换好了登机牌,准备进入安检口。这时,老人在大连的女儿突然出现,两人还在安检口吵了起来。在米女士等人劝解下,两人才缓和下来。其女儿称,她从老家把父亲接过来后,安排在丈夫的老家皮口住,她嘱咐邻居帮忙照顾,自己回大连市内照看双胞胎儿子。2日,她带着儿子去皮口看望父亲,没想到父亲不见了。她找寻了一整天,后来在电视新闻中才发现,原来父亲被丈夫送到机场了。阳女士称,自己和丈夫许久没有联系了。

  阳女士说,她赶来机场就是想挽留父亲。可老人坚决要回老家,最终女儿拗不过父亲,老人登上了飞机。昨日17时10分许,航班安全抵达长沙机场。下飞机后,工作人员把老人亲自送到了来接机的亲属面前。 记者齐芳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