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致使航班延误3小时

2012年04月05日1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宁波飞重庆PN6508次航班昨误机3小时,不是因为天气,也不是因为管制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昨天凌晨3点,宁波飞往重庆的PN6508次航班才安全着落,比原计划整整延误了近3个小时。

  延误原因,既不是天气影响也不是流量控制这些不可抗因素。

  那么,这3个小时内究竟发生了什么?

  起飞前,4F座位上一名醉酒男子,用拍屁股的方式向空姐“打招呼”。机组人员立即报警,警方将他带下飞机,取消乘机资格。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飞机重新关闭舱门起飞前往重庆,途中,一名高龄孕妇突感腹痛,航班中途备降南昌。遗憾的是,送往医院后,腹中的宝宝已经保不住了。

  醉酒男拍空姐屁股“打招呼”

  昨天上午9点多,“@宁波阳光服务”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微博称:“昨夜23时,宁波重庆航班正要起飞时,喝过酒的重庆籍熊先生手伸向空姐,公安将其带走时,其同行骂其不要脸,朋友之间对打起来,最终同行四人均未能坐成飞机,4160元机票作废。”

  记者随即联系上博主之一,宁波机场阳光服务组当天值班经理单建平。

  他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姓熊,重庆人,40多岁,来宁波出差办公。

  前晚10点30分,宁波飞往重庆PN6508航班乘客登机完毕。机场地服人员正在与机组人员交接时,一名空姐向机组人员哭诉:“坐在4F位置上的一名男乘客用手拍了她的屁股。”机组人员立刻通知了机场公安。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来,发现熊先生有很明显的醉酒情况。

  根据民航总局规定,对于醉酒旅客,承运人可以不接受运输。

  警方将熊先生带下飞机,另外同行3人也决定和熊先生一起下机。

  “听这熊先生说,自己用右手手背拍了下空姐的屁股,只是为了打招呼。”单建平说。

  机场警方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但究竟熊某是否构成骚扰,还要等当事双方均经过了解后才能得出。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醉酒后是禁止乘坐飞机的。

  乘客目击:出事男喝过酒

  到昨天下午,这条微博已经被评论、转发几十次。

  记者从评论中找到了当时恰好在这架飞机上的乘客“@weblackberry”。

  下午5点左右,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正在重庆的“@weblackberry”潘先生。

  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看到的情形。飞机舱门关闭准备起飞时,忽然听到前面三四排左右地方,有位男性乘客忽然说:“位置太小了,不舒服。”然后一名空姐过去了。

  “当时也很平静,没觉得有什么异常。”潘先生说。

  “大概过了5分钟,前排一阵骚动,很多乘客围拢过去。我也凑上去看,只见几个警察来到飞机上,中间几人扯着一个酒气冲天的男子,埋怨:"都是你!误事!"这个被扯住的男子大约30多岁,身边一名空保说,这名男子就是刚才让空姐过去的那位,空姐到他身边后,他就用手摸了一下空姐屁股。”潘先生说,当时这名空姐躲到一旁就开始哭起来,然后机组就通知了地面。

  提醒:醉酒登机易引发疾病

  宁波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飞机高空飞行时,客舱是加压舱,空气干燥,含氧量比地面低。如果在登机前过量饮酒,极易诱发一些疾病,空中难以有效急救。有些旅客醉酒后会情绪失控,可能直接威胁飞行安全。(钱江晚报 邓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