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太原市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

2012年04月05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4月5日电(记者 梁波)近日,山西太原市侨联在太原举行八届四次全委会,会上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山西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山西省侨联副主席、太原市侨联主席李慧代表市侨联八届常委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1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重点。

  李慧在会议上说,过去一年里,太原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服务、沟通、凝聚”三大关键词,打品牌,出效应,各领域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力踏短板,新组建10个县(市、区)侨联,落实人员编制30名,实现县级侨联组织全覆盖,侨联组织成为服务社会管理的生力队伍。

  此外,海内外联谊众浆划船,侨联组织成为招商引智的亮丽名片,新增海外友好侨团18个,联系侨团代表38人,海内知名专家9名,促进海内外知名28侨商团到太原访问考察;13位著名侨商企业家、7家上市公司与太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李慧江说,2012年将引深“金桥”工程,做好首届世界晋商大会招商邀商活动,引进海内外侨商40人,引进项目资金40亿元;协助办好4月在太原召开的全国侨联文化宣传会,广泛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开展海外华文媒体看太原,在海外播放《太原五千年》。并且整合山西省内资源将升格侨心艺术团为全省的侨艺术主打团队,大力创作侨特色艺术作品,开展“亲情中华”主题演出;按照“五有”标准完善县级侨联组织建设,增强侨社团服务功能,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继续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和侨爱心工程,打造为侨服务品牌。

  刘海芸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太原市侨联的工作成绩,还提出要以同心工程为总抓手,发挥侨资源特色,以招商引资为重点构筑“金桥”工程,做好首届世界晋商大会的邀商招商和服务工作;必须努力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进一步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侨联基层组织,引深各大园区、企业、高校、市直各工委侨联的组建工作,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太原市侨联全体委员、太原市高新区及县区侨联负责人,以及太钢集团、太重集团、西山煤电集团、煤气化集团、西峪煤矿、太原市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及省市涉侨团体海亲会、华商会、侨青委、留学生商会、海归俱乐部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共计60余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