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婚夫妻拼车凌晨惊魂 小车连环碰撞致1死(图)

2012年04月05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凌晨5时许,环卫部门调来洒水车,对事故现场遗留的油渍进行清洗,同时对被污染的路面铺撒锯木粉防滑。 小刘军 摄
  昨日凌晨5时许,环卫部门调来洒水车,对事故现场遗留的油渍进行清洗,同时对被污染的路面铺撒锯木粉防滑。 小刘军 摄

  “今日凌晨,一对新婚夫妻在长沙东二环杨家山遭遇惊魂一刻,他们乘坐的开往浏阳的商务车逆向撞上了路中间护栏,几分钟后肇事车又被一辆洒水车迎面撞上。”昨日,有目击者拨打本报热线96333报料称,车内一人当场死亡,其余9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突发事故

  拼车去浏阳遭遇横祸

  “砰!”昨日凌晨3时多,在杨家山南坡下路段,一辆由长沙火车站开往浏阳的商务车在由北往南车道下坡时,可能是由于车速过快,车辆行驶到了由南往北的车道上,并撞向了马路中间的护栏。

  车内共三排座位,全都向前扑倒,原本坐在左边最后一排的陈先生及其新婚妻子冯小姐被惯性拉扯着向前移到了第二排座位处,陈先生头朝下直接顶到了车内的硬物上。

  陈先生是浏阳社港人,3月20日刚刚与山西女子冯小姐结婚,30日,这对新婚夫妻回女方老家办“回门”酒,昨日凌晨3时左右才坐火车到长沙,随后他们在长沙火车站停车坪里直接上了一辆商务车,跟他们坐一排的还有一位女士,他们一起拼车去浏阳。

  “老婆,你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虽然头部被撞击得生疼,但是陈先生最怕怀孕的老婆出事,“还好,只是手比较疼!”冯小姐比较万幸,她摔到倒着的车座上。“快来人帮帮我们,我老婆怀孕了,帮我把她接下去。”陈先生扶着妻子爬到车辆右边后面震碎的车窗边呼喊着,几位路人赶紧凑过来,陈先生使劲把冯小姐拖到车窗口,路人一起从外面接过冯小姐,紧接着陈先生也爬出了车窗。

  二次事故

  商务车和洒水车相撞

  有目击者称,当时商务车的时速达到了100公里。

  然而,更惊险的一幕又出现了,目击者说,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洒水车迎面撞向了这辆商务车,“洒水车撞上商务车导致事故更加厉害,幸亏我俩(陈先生和冯小姐)都已经离开了商务车到了路边。”昨日上午11时许,在长沙市第八医院急诊留观室,冯小姐则在医院急诊科留观室输液,回忆车祸的场景,她仍心有余悸。

  伤亡情况

  商务车上1死9伤

  “当时只有我们夫妻俩跑出来了,其他8人都被卡在车里动不了,原来与我们坐一排的那个20多岁的女子后来没有呼吸了。”冯小姐说,她从车里出来后就到马路一边坐着,等到急救医生来了把车上9名伤者都送到医院,陈先生确认冯小姐跟孩子没有大碍后,才放心地去做检查。

  昨日下午2时许,长沙市第八医院值班工作人员蒋女士说,此次车祸中9名受伤人员都没有危及生命,4人骨折、3人脑震荡、2人轻微伤在急诊留观室。

  截至昨晚11时,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这起事故是一起单方事故,肇事车不是套牌车。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