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妇俩教育孩子起分歧 妻子一怒之下裸奔出门

2012年04月05日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午,在柳州市北雀路一小区内,一名女子一丝不挂地哭着冲到小区道路上,幸有好心居民立即拿衣服给她包住。据了解,这事源于一场家庭矛盾。

  女子裸奔 邻居相助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北雀路的某建设公司小区。市民张女士说,当时她走在小区内,突然看到一长发女子从楼栋里跑出来。女子全身赤裸,头发湿漉漉的,边跑边哭,手臂上还有伤痕。

  女子跑了20来米,经过张女士身边时,张赶紧抓住女子,并回家拿了一件衣服给她裹住。随后,另一名居民也回家拿了一条裤子给女子穿上。女子哭着让居民们帮报警。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她的情绪才稍稍稳定。

  在民警陪同下,女子回到家中。这时,她丈夫及其一对儿女都在家。当着民警的面,女子和丈夫依然争执不下,十分激动。女子哭着收拾了两包衣物,说要离开家。见状,民警把他们全家带到派出所,并将夫妇俩分别安排在两个房间内,希望他们能冷静下来。

  教育孩子 扯出矛盾

  原来,女子姓李,其丈夫姓彭,都是湖南人。李说,她18岁就嫁给了彭某,还生了一对儿女。2003年,夫妇俩到柳州做服装生意。由于生意做得小,每月仅有2000元的收入。彭某又有点好赌,两人经常发生矛盾。为此,李某多次提出离婚,可丈夫不同意,加上她自己心软,就一直勉强着过日子。2004年,她曾想服毒自杀,后来想通了便自行到医院求救。

  他们的女儿目前在学跆拳道。昨日中午,彭某让女儿在家练跆拳道的基本功,做倒立。由于女儿生病了,倒立的时间坚持不长,可彭某仍然反复让女儿倒立。李某见状很生气,便责怪丈夫,说再这么练下去就会把女儿练死了。没想到,这句话成了导火线。

  当时李某刚洗完头,脱了衣服准备洗澡。彭某说,管教孩子就得严,还说正是李父管教不严,她才没出息。这让李某更加生气。于是,两人吵了起来。李说,其间,丈夫不仅侮辱她和家人,还扯出很多陈年旧事。彭还用皮带打女儿,她上去挡,皮带便抽到了她身上。接着,丈夫让她“滚”,并说要“滚”就什么都不要带走,光着身子走。李某一气之下,便真的赤身裸体跑出门。

  意气用事 事后懊悔

  民警反复调解,可夫妻俩依然争吵不休。最后,李某打电话到湖南老家。听了家人意见后,她才不再争吵,同意调解。

  离开派出所前,夫妻俩都很懊悔闹出裸奔事件。李某说,都是丈夫逼她,她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是丈夫令她失去了尊严。而彭某也很后悔,说今后没脸面对左邻右舍,打算搬家。

  负责调解的查警官不无惋惜。他说,这场裸奔事件缘于家庭矛盾的激化,如果夫妻俩不那么意气用事,也不至于一发不可收拾。(南国今报 记者 方凤琪)

  作者:方凤琪 (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