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萨两争议点球引球迷吐槽:上有“干爹”心不慌

2012年04月05日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3:1擒下AC米兰,以总比分3:1晋级四强。这场比赛的焦点是荷兰籍主裁判奎珀斯送给了巴萨两个点球,尤其是第二个点球更是成为比赛中最大的争议,众多网友赛后纷纷吐槽:巴萨又开启了“干爹模式”。

  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点球,这个判罚得到了双方的认可,因为米兰后卫安东尼尼的确在禁区内铲倒了梅西。让米兰人愤怒的是第二个点球,当时他们刚刚扳平比分,而且1:1的结果也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巴萨。但这个时候,主裁判却在巴萨的一次角球进攻中吹罚了一个让米兰人绝望的点球。

  当时巴萨的角球开出,主裁判突然鸣哨,判定内斯塔在禁区内将布茨克斯拉倒在地,从电视回放来看,内斯塔的确是有明显的拉拽动作,但一般这种角球防守中的拉扯,裁判都不会严判,而且内斯塔和布茨克斯的纠缠并没有在对方角球开出的线路上。梅西点球梅开二度,扑灭了米兰仅存的一丝晋级希望,而下半场伊涅斯塔的破门彻底锁定了胜局。“干爹模式”再现也让米兰上下赛后极为不满。“真是令人遗憾,那刚好是巴萨在比赛中最困难的时刻,而且是在上半时结束之前,这是裁判送出的礼物。”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抱怨说。曾经为巴萨效力的伊布情绪激动,“我开始理解穆里尼奥为什么每次来到诺坎普都要愤怒了,每个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如果那是个点球,那么下半时对方在禁区里铲倒我那一下也是点球。”当事人内斯塔也是一肚子委屈,“在欧洲赛场上,的确是倾向于吹罚这种球犯规,但在此之前先是普约尔阻挡了我。而裁判的哨声甚至是在角球开出之前响起的,我当时想,在我们得到一个点球之后,不可能再吹吧。”

  作为得利的一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两个点球都毫无争议:“从电视画面来看,两个都是点球,也许在有些地方这样的犯规不会吹罚,但在禁区内拉拽球衣就该判罚点球,从小我们就是接受的这种教育。”他还特别提到首回合在米兰,主裁判就漏判了米兰两个明显的点球。 (新文)

  作者:新文 (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